>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二季《爸爸回来了》让小嗯哼变成小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杜江、霍思燕、嗯哼

  搜狐娱乐讯 随着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的热播,杜江和霍思燕的儿子嗯哼越来越受到粉丝关注。小嗯哼因为年龄的关系,天生自带卖萌技能,看到漂亮女生主动叫“妹妹”,这泡妞的情商真是杠杠的。虽然只有1岁半,嗯哼也有小脾气,杜江对此非常维护地说:“我从小就是被‘熊孩子熊孩子’地叫大的,如果嗯哼是熊孩子,那是因为他有对熊爸妈。”以前杜江和霍思燕出门,媒体爱写“霍思燕携某某逛街”。现在杜江和孩子出门,碰到热情的粉丝求合影,杜江说你们要拍我吗?粉丝们说不用我们只要拍你儿子。昨天浙江卫视组织了杜江和霍思燕的微信采访,“父凭子贵”的杜江一点不吃嗯哼的醋:“大家喜欢我儿子比喜欢我更让我自豪,毕竟他是我和思燕最好的作品。”

  现在第二季节目录制已近尾声,杜江觉得非常不舍:“之前和郑钧录节目时,他和我说过大点的男孩的教育方式,郑老师是比较严格的爸爸,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对于小男孩尤其是嗯哼将来大一点后的教育方式。参加节目前我做好了一些设想和准备,拍摄期间还是给我很多措手不及和慌乱的时候,感谢这个节目让我能和儿子深入独处48小时,节目里完全我在带孩子,我更能理解孩子的世界和心情,体谅他的焦虑和不安,慢慢了解他的生活规律,和儿子的感情越来越好。以至于录完了后平时出门也总想着赶快回家看看他今天吃了什么,睡得好不好,心中的挂念越来越深。”

  宠物狗是嗯哼的好玩伴

  1岁半、有狗狗玩伴,这两个标签让嗯哼几乎一出镜就赚足了眼球。节目里经常可以看到嗯哼和宠物狗骆驼“争宠”,说起这事杜江觉得很开心:“嗯哼和骆驼其实平时不怎么争宠,只是有时嗯哼会把骆驼的玩具当成自己的来玩,骆驼也会把嗯哼的玩具叼跑,骆驼又跑得快,嗯哼追不上,基本上两个人还是各玩各的,还是能够和平相处的。”

  媒体比较担心的是,有时会看到宠物狗袭击小孩的社会新闻,让嗯哼这么小的孩子和宠物狗一起玩真的安全吗?杜江表示:“从来没有担心过宠物和孩子在一起的问题,几只狗狗都是看着嗯哼长大的,算是嗯哼的哥哥,都很照顾嗯哼。小朋友和宠物一起长大可以培养孩子的爱心和责任感,在他童年时他能有很多玩伴。”至于卫生问题,杜江让大家放心:“狗狗的卫生我非常注意,确保孩子在一个健康环境下成长。在思燕怀孕时定期给狗狗打疫苗做检测,确保对在妈妈肚子里的孩子没有影响,生下孩子后狗狗定期的美容驱虫、家里的清洁消毒都是非常严格的。”妈妈霍思燕在养宠物的问题上态度更激进,她表示,等嗯哼稍微大一点,就不单纯是和宠物狗一起玩了:“我准备嗯哼大一点时选一只属于他的狗,让他去照顾,我觉得可以培养孩子的责任感和爱心。”

  没有让父母帮忙带孩子,自己亲力亲为,除了照顾孩子还要养一群宠物狗,这一点让杜江霍思燕夫妻收获大量“点赞”,但是观众免不了也有疑问,演员可不是朝九晚五的坐班族,这时间可怎么调配呢?霍思燕表示:“我们拍戏都把孩子带身边,不想交给父母带,孩子每时每刻给我们新感受,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嗯哼节目中离开爸爸就会哭,这是杜江做得好的地方,说明他给了孩子安全感。嗯哼比较小,这是我们一开始录节目时最担心和犹豫的地方。孩子大几个月差距就会很大,作为妈妈来说杜江在节目中还是让我放心的。”

  杜江首曝与霍思燕相识过程

  虽然都吃演艺饭,但杜江从不否认自己的知名度不及霍思燕。以前和霍思燕谈恋爱时被记者拍到,第二天标题要么是“霍思燕携男友某某参加某活动”要么是“霍思燕携某某逛街”……杜江笑称:“我忍不住问,媒体都怎么了?为什么要用携这个字,难道我在他们眼里就是个包么,难道你用手拎着我逛街?”结婚后“携”这个字很少出现了,变成“携手”,杜江看着觉得还不错,跟霍思燕说老婆你看我终于不是一个包了,“结果思燕说你以为你是人了么?你现在最多是包修炼成精,是个包精,所以这就是我在家里的外号。”

  开始录制《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后,嗯哼特别受欢迎,每次父子俩去机场或是逛街,总会有热情的粉丝来求合影,杜江说你们要拍我吗?粉丝们说谢谢我们只要拍你儿子。说到这个,杜江非常看得开:“谈不上父凭子贵,大家喜欢我儿子比喜欢我更让我自豪,毕竟他是我和思燕最好的作品。”

  杜江顺便还透露了下,当初自己和霍思燕明确恋爱关系后,不论是男方和女方的朋友都觉得这一对不靠谱。杜江和李晨是铁哥们,当李晨得知此事时,发出了大大的“啊”声,一副下巴掉地上的样子,然后发出一串言不由衷的“好”。霍思燕这边更悲剧,秦岚直接把思燕拉到一边说,“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冲动是魔鬼”。杜江感叹,“我落到思燕手里,再不靠谱也会被她调教得靠谱吧。”杜江坦言,他从没想到思燕是这么顾家负责任的一个妈妈,有了孩子后所有的爱和精力都放到孩子身上:“我只在她世界里占小小一点,生之前我们曾经畅想过有了孩子的生活,说我们还是要过二人世界,想不到生完孩子都沦陷了,但是三人世界一样开心,更加快乐。”

  “熊”孩子有“熊”父母 一家“熊熊”欢乐多

  在节目中可以看到,每当有漂亮阿姨出现,嗯哼就会笑成一朵花,然后不叫“阿姨”也不叫“姐姐”,直接叫“妹妹”,把漂亮阿姨哄得心花怒放。这是遗传的泡妞技能么?杜江说霍思燕就在身边,这让人怎么敢认:“有时带嗯哼出去和朋友见面,说叫阿姨,人家就不开心,说不要阿姨要叫姐姐,嗯哼不会叫姐姐就叫成了妹妹,这算不算遗传了谁的泡妞情商,当着思燕的面我也不好多讲。”

  除了会讨女孩子欢心,小嗯哼有时还是挺有点小脾气的,看在当爹的眼里,这不是缺点是优点:“嗯哼是个非常有性格的孩子,有他的想法和坚持,遇到不满意时会有表达,有时表达得很强烈,哭啊闹啊的,我觉得哭闹是孩子情绪的正常表达,男生有点小性格小脾气是很好的事情,我们并不想过多抹杀他这种天真的表现。多数时候他非常阳光快乐,是我家的开心果,看到他的笑我们觉得一天疲劳全都烟消云散了。”

  现在形容调皮孩子有个专用名词叫“熊孩子”,这一点杜江显得非常护犊子:“熊孩子这个说法我从小被叫到大,我觉得我儿子也是个熊孩子,这个‘熊’加引号会给家里很多意外和惊喜,有时会让父母措手不及哭笑不得,但这正是孩子可爱和有趣的地方,也是我们这样的小夫妻带孩子一起成长最有趣的阶段。”

  为了证明夫妻俩是“熊父母”,杜江则交代,两夫妻经常捉弄儿子:“有次有个活动,化妆师来给思燕化妆,思燕要求化妆师剪个双眼皮胶给嗯哼贴上,弄得嗯哼很难受,没有出来双眼皮反而弄成了八字眼。跳山羊是我发明的‘亲子游戏’,嗯哼一岁多刚学会走路时发现我他特别喜欢我从他头上跳过去,有些网友说会长不高,我觉得不要这么迷信,孩子喜欢就好。他这个年纪特别容易受语言上误导,我们说嗯哼你赚个圈给我们看,他就不停转,我们就鼓励他转得真好,过一会他把自己转晕了,走两步跌倒在地上,我们看了就哈哈大笑。这算不算熊孩子有个熊爸妈?医生说孩子哭是对肺活量的锻炼,我有时看他哭得嘴唇颤抖,我就大笑。”杜江呼吁,要是有第三季的话那就快来吧:“如果有第三季的机会我们肯定会去,第二季录制已经到尾声了,我舍不得结束这次的拍摄。第三季时嗯哼长大一些了,会有更多花样展现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49409.shtml report 3763 杜江、霍思燕、嗯哼搜狐娱乐讯随着浙江卫视第二季《爸爸回来了》的热播,杜江和霍思燕的儿子嗯哼越来越受到粉丝关注。小嗯哼因为年龄的关系,天生自带卖萌技能,看到漂亮女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