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芸《青年说》自曝脾气坏 郑钧竟是粗心爸爸

来源:搜狐娱乐
 刘芸加盟《世界青年说》

  搜狐娱乐讯 影星刘芸作客《世界青年说》,带来观众议题:经常因为小事发火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我正常不正常?乐观随和的刘芸坦言自己曾经非常“爱生气”,是个暴脾气,前段时间也因为郑钧是粗心爸爸而产生负面情绪。TK11现场也内部互投选出了最爱生气的“火星人”前三名,引得爆笑不断。

  刘芸坦言宽恕是“自我解脱” 郑钧竟是“粗心爸爸”

  出演过《三重门》、《大汉天子》、《鹿鼎记》、《北京爱情故事》等多部影视巨作的影星刘芸来到《世界青年说》现场,带来一场关于常常因小事生气正不正常的有趣讨论。开场即和TK11迅速打成一片的刘芸有着非一般的亲和力,其乐观豁达更是可见一斑,但她竟现场自曝曾是“爱生气”,主持人彭宇打趣儿道,自己和“芸姐”吃饭都是端着碗,以防随时掀桌。刘芸现场更是爆料自己前不久因为郑钧是粗心爸爸而产生负面情绪。提到愤怒,“路怒症”便是一种常见的愤怒,顾名思义就是带着愤怒去开车。经现场测试,刘芸是现场为数不多的没有路怒症的人之一,婚后的刘芸坦言已经可以很好地控制自己的情绪,并且与观众分享了“宽恕别人其实是最自己的解脱”的切身体悟,也令全场点头称赞。

  TK11“火星人”三甲诞生 “老外”称呼竟遭集体反对!

  对于是否会愤怒,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标准,那么哪三位是TK11中最爱发火的“火星人”呢?詹姆斯吐槽季军孟天爱发可爱的小脾气,对于孟天开会时的描述令全场萌化了心。亚军穆雷则具有非同一般的震慑力,不仅大卫不敢直视穆雷吐槽,布莱尔等几人也倾诉了跟穆雷恶作剧的惊悚回忆:几人掀起床垫,弄乱房间,刚想捉弄他却又因看到穆雷犀利的眼神而立刻乖乖收拾好,搞笑又有爱的画面令人忍俊不禁。而冠军就是在小公主与小恶魔两种状态之间来回切换的吴雨翔,普雅吐槽这个“孩子”在和自己旅游的一天中发了二十多次脾气。值得一提的是,一位中国女孩的一句“这老外好帅”竟惹怒了吴雨翔,原因是吴雨翔认为“老外”这个称呼过于不礼貌,更有意思的是,TK11集体成员都表示十分反感“老外”这个称呼,更倾向于“外国朋友”、“外国友人”或者直接称呼他们为“帅哥”。

  哥斯达黎加竟无地名和路名 各国“泄火”出奇招

  生活中我们经常能看到司机朋友们在开车的时候会因为路况或者周围司机的驾驶情况而产生愤怒的情绪,甚至破口大骂,这种情况成为“路怒症”,而在现场的路怒症测试中,除了刘芸和韩冰,安龙,几乎所有成员全部中枪,韩冰淡定地解释道,自己通常是让别人“路怒”的那个人。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哥斯达黎加竟无地名和路名,人们通过作文般的描述来形容自己的方位。而在德国夜晚行驶时,如果前方有车辆时却依然开大灯将会被处以罚款,各国的文化真的是“各有洞天”。

  愤怒是人类都有的情绪,如何发泄愤怒也成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各国对此各出奇招:美国人把自己不爽的人的照片贴在“拳击贴”上进行击打泄愤,泰国人则会去寺庙聆听僧侣的教诲,伊朗土豪们则会来到布置的如星空般开阔的优雅场所抒发情绪,而德国竟然有泄火热线,每分钟收费15元人民币,各国奇招层出不穷,令人叹为观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46163.shtml report 1865 刘芸加盟《世界青年说》搜狐娱乐讯影星刘芸作客《世界青年说》,带来观众议题:经常因为小事发火无法控制自己情绪的我正常不正常?乐观随和的刘芸坦言自己曾经非常“爱生气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