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诗诗着宽衣显孕味 吴奇隆否认将当爹:别想太多

来源:搜狐娱乐
刘诗诗着宽衣显孕味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男星吴奇隆与内地女星刘诗诗今年1月领证结婚后,一直十分恩爱。近日,吴奇隆抽空带老婆刘诗诗到老家台湾度假,此次更是二人婚后首次回台湾,令人怀疑他们是办理结婚登记。

  除此之外,当日刘诗诗穿上松身衣服配上平底鞋,孕味十足。吴奇隆表示这次回台湾是纯休息,对外界怀孕的揣测,他亦笑说:“大家真的想太多了!我们都还有工作做呢,如果有好消息一定会跟大家报告。”他又透露因工作忙,暂时未有摆婚宴的计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8/n415233473.shtml report 1796 刘诗诗着宽衣显孕味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男星吴奇隆与内地女星刘诗诗今年1月领证结婚后,一直十分恩爱。近日,吴奇隆抽空带老婆刘诗诗到老家台湾度假,此次更是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