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评剧《红高粱》票房售罄 曾昭娟邀莫言看戏

来源:搜狐音乐
评剧表演艺术家曾昭娟拜会莫言
评剧表演艺术家曾昭娟拜会莫言

  搜狐娱乐讯 一段时间以来,评剧“红高粱”备受媒体关注,为了迎接6月20日、21日国家大剧院的公演,“红高粱”的主创团队可谓煞费苦心,不仅加班加点精排、细排这部大戏。而且得到了北京媒体广泛关注和报道。今天,据国家大剧院方面透露,评剧《红高粱》的票房售罄,这在近几年的戏曲票房中,还是十分少见,可见评剧《红高粱》的魅力之大!

  昨天,“红高粱”剧组的领衔主演、天津评剧院副院长曾昭娟,携著名导演张曼君一行,从天津到北京,专程拜会“红高粱”的作者,文学泰斗莫言先生,在会见中,曾昭娟和张曼君向莫言先生介绍了评剧版红高粱的不同之处,曾昭娟告诉莫言,每一次排练,演员们都投入极大的热情,大家感觉不仅是在演戏,更有一种民族的、正义的激情在涌动。

  莫言先生表示,要感谢天津评剧院的“九儿”,他说,从2011年开始到现在,天津评剧院的艺术家们就在打造“红高粱”,曾昭娟也向莫言先生发出邀请,希望他能够到国家大剧院,看一看评剧版的“九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7/n415197803.shtml report 938 评剧表演艺术家曾昭娟拜会莫言搜狐娱乐讯一段时间以来,评剧“红高粱”备受媒体关注,为了迎接6月20日、21日国家大剧院的公演,“红高粱”的主创团队可谓煞费苦心,不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