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白鹿原》女主角锁定秦海璐 产后复出速瘦30斤

来源:搜狐娱乐
秦海璐出席《白鹿原》发布会
秦海璐出席《白鹿原》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史诗巨制《白鹿原》在西安举行盛大开机发布会,导演刘进携主演秦海璐、张嘉译、何冰等齐齐到场。刚刚在上海电视节斩获“白玉兰”奖的秦海璐在剧中诠释女主角“仙草”,对白家兴衰起到决定性作用,令人期待万分。

  电视剧《白鹿原》讲述了白、鹿两大家族几代人间复杂恩怨纠葛的故事。秦海璐产后复工接拍的首部作品便是剧版《白鹿原》,可见其对此剧的重视程度。剧中,秦海璐饰演张嘉译的第七房妻子“仙草”,决定了白家的命运,可谓白嘉轩的“救命”仙草。据悉,剧版《白鹿原》力求完整还原原著,着重叙述了“白嘉轩”和“仙草”的感情线,令观众十分期待。

  秦海璐身着纱质及膝短裙搭配宝蓝色高跟鞋亮相发布会,仙气十足,短裙红底白鹿图案更是与电视剧主题相呼应,寓意剧版《白鹿原》可以红红火火,取得好成绩。发布会上,秦海璐直言为了可以更好的诠释“仙草”,已经在2个月内瘦了30斤,在场记者无不为之惊叹。此外,张嘉译表示:“白嘉轩与仙草的感情线是原著中的重要一环,在剧版《白鹿原》中,将要呈现出白嘉轩和仙草轰轰烈烈的爱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7/n415195776.shtml report 1067 秦海璐出席《白鹿原》发布会搜狐娱乐讯近日,史诗巨制《白鹿原》在西安举行盛大开机发布会,导演刘进携主演秦海璐、张嘉译、何冰等齐齐到场。刚刚在上海电视节斩获“白玉兰
(责任编辑:孙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