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剧版《白鹿原》开机 姬他塑造最Man黑娃惨负伤

来源:搜狐娱乐
姬他投入拍戏惨受伤
姬他投入拍戏惨受伤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姬他、雷佳音、李沁等二十位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白鹿原》在西安举行开机发布会。

  由姬他饰演的“原上五少”之一“黑娃”因其黝黑的肤色在现场格外抢眼。因在剧中要当“麦客”,姬他经过三个月形体训练与连续半年的户外运动,如今已练得八块腹肌与一身黝黑肤色,戏间完全不用化妆,都是纯天然的效果,充满健硕结实的美感,被誉为原上最Man男人。

  为了更加贴近角色,该剧全部主演都要求提前一个月进组体验生活学习收麦、耕地、纺线等农活。扮演“黑娃”的姬他虽然是西安人,但下地割麦对他来说也是挑战。他现场化身“十万个为什么”,不断向老师请教割麦技巧,“咋样握住镰刀好割?”“割麦扶住麦子的什么地方?”“割多少下绑成一捆?” 甚至脱了衣服光着膀子上阵。樊师傅是剧组从附近村里请来的“老把式”,樊师傅赞扬姬他说“不错,已经有了那个势!”

  其实在学习的最初,姬他也曾被镰刀割手,在给同组演员示范动作的时候又不小心被脱落的镰刀头砍伤脚而缝针停工数日,导演刘进赞其是本剧少壮派最肯下苦功的年轻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7/n415192155.shtml report 1152 姬他投入拍戏惨受伤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张嘉译、何冰、秦海璐、姬他、雷佳音、李沁等二十位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白鹿原》在西安举行开机发布会。由姬他饰演的“原上五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