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放》童星曹骏初长成 与林永健上演父子情

来源:搜狐娱乐
《怒放》曹骏与林永健上演父子情
《怒放》曹骏与林永健上演父子情

《怒放》童星曹骏初长成
《怒放》童星曹骏初长成


  搜狐娱乐讯 爱情传奇大剧《怒放》于6月15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并将于6月24日在河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刘新执导、聂欣编剧,林永健、李曼、曹骏、刘挺等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与市场上数量庞大的抗日战争戏不同,电视剧《怒放》将背景设定在北伐战争年代,在更为复杂的派系冲突中以独特的视角展开故事。故事描写了主人公赵关克(林永健饰)从土匪到军阀、再到成为共产党人的蜕变过程,其中曹骏饰演的虎子和刘挺饰演的邢飞是赵关克的左膀右臂,在其蜕变的路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曹骏饰演的虎子性格憨厚,是个只知道跟着团长踏实抗战的战士。黑黑的妆化、呆萌的刘海、加上曹骏本身一脸的正气,虎头虎脑的小战士形象跃然荧屏。这与曹骏之前的风格大不相同,童星出道的他出演过《真命小和尚》、《莲花童子哪吒》、《九岁县太爷》、《宝莲灯》等多部古装、神话类巨制,出演的都是古灵精怪的形象。这次突破以往,出演一名没什么脑筋的傻小子,对曹骏来说是一次少有的尝试。

  虎子从小是个孤儿,由林永健饰演的赵关克抚养长大。曹骏说:“自己几乎是剧中最小的战士,一直被林永健照顾,所以我们一直形影不离,像父子一样。”这不由得让人想起林永健正在参与拍摄的大型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3》,林永健剧里剧外的父亲形象即将跟大家见面。《怒放》在京召开的首播发布会上,林永健看到曹骏也是分外热络,几次拥抱,说自己很喜欢曹骏,“他是个戏特别好的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7/n415190325.shtml report 1598 《怒放》曹骏与林永健上演父子情《怒放》童星曹骏初长成搜狐娱乐讯爱情传奇大剧《怒放》于6月15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并将于6月24日在河北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由刘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怒放》童星曹骏初长成 与林永健上演父子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