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香火》精彩剧情上演 王佳佳背闺蜜苗圃“偷情

来源:搜狐娱乐
王佳佳《香火》剧照
王佳佳《香火》剧照

王佳佳写真
王佳佳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苗圃、韩童生、周一围、王佳佳联袂主演的都市伦理情感电视剧《香火》精彩剧情继续上演,“逃生夫妇” 苗圃周一围的关系将迎来“公爹”韩童生的阻碍,俩人是变得更加密切还是疏远现在仍然是个未知数,而电视剧中的另一对欢喜冤家“杨贵辉”与“苟长耀”却提前领略到“公公”的厉害,上演了一段啼笑皆非的“偷情”戏码。

  电视剧《香火》除了婚内夫妇“生育”问题,80后 急于“逼婚”也成为故事的焦点。王佳佳饰演的渴婚女“杨贵辉”与享受单身的小老板“苟长耀”(李彬饰)见面就互相斗智,逗趣横生的场面让观众着实是捧腹连 连。昨晚,“杨贵辉”为了刺激“苟长耀”结婚,竟然在闺蜜苗圃的卧室上演“大尺度”偷情,激情满满的画面加上王佳佳心里的小算盘都让电视前的观众兴奋不 已。

  要 命的是这一幕正好被金麒麟(周一围饰)的爹、贾琼花(苗圃饰)的公公韩童生看到,他甚至怀疑自家媳妇红杏出墙,拿出绝不放过这对“偷情”情侣的架势。眼看 误会越来越大,急中生智的“杨贵辉”只得承认自己是“贾琼花”,瞬间躲到厕所才逃过一劫。让这场王佳佳主导的“偷情”逼婚戏硬被“老戏骨”韩童生搅合成了 一场“捉奸”喜剧,剧中古灵精怪的王佳佳着实让观众爆笑不已。

  随着《香火》中“生子”矛盾日益加重,剧情也是越来越扣人心弦,还有“杨贵辉”王佳佳从魅力四射的“撒娇女王”,到如今一见情人就火力全开的“逼婚”,精彩的剧情将继续吊足观众的胃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7/n415185250.shtml report 1507 王佳佳《香火》剧照王佳佳写真搜狐娱乐讯由苗圃、韩童生、周一围、王佳佳联袂主演的都市伦理情感电视剧《香火》精彩剧情继续上演,“逃生夫妇”苗圃周一围的关系将迎来“公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香火》精彩剧情上演 王佳佳背闺蜜苗圃“偷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