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淑女涩男》将映 中美十大情景喜剧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淑女涩男》兄弟团
《淑女涩男》兄弟团

  搜狐娱乐讯 《武林外传》是一部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以轻松的氛围和搞笑的情节设置成为国民心中经典喜剧之一。其中主演闫妮姚晨等,均凭借《武林外传》红透半边天。围绕着一个在虚拟的明代小镇“七侠镇”中“同福客栈”里的女掌柜佟湘玉和她的几个伙计展开。是2006年中国大陆收视率最高的电视剧之一,之后各地方台曾多次重播,亦有良好收视,在网络上也受到热捧。

  《淑女涩男》由华策克顿集团旗下的好剧影视出品,集结了票房蜜糖导演何念,《爱情公寓》系列剧总编剧汪远、国民喜剧第一编剧束焕,围绕不靠谱青年创业记为主线,讲述一群年轻、朝气蓬勃、不靠谱的青年在追求梦想和激情中,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故事。作为年度期待值最高的一部国产喜剧,《淑女涩男》至今已收获超高的讨论度和期待。以奇葩发明家“马浮云”和倒霉好基友“杨豆豆”的搞笑故事为主线,融入励志及青春偶像元素,结合话剧演员和喜剧的跨界碰撞,都使《淑女涩男》未映先热,话题度超高。在众主演积极正能量的创业过程中,既充满着梦想和励志的血液,又伴随着荒诞与戏剧化的离奇巧合,情节起伏火花飞溅,上演了一出爆笑励志的青春好戏。剧中,马浮云偏门左道的奇葩发明亦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主角之间的情感冲突同样使剧情走入白热化的紧张状态。当淑女遇上涩男,一场精彩的“斗争”好戏拉开了大幕,搞笑情节亦伴随着丝丝温情。在描述青年男女激情向上的生存状态同时,《淑女涩男》将人物间友情和爱情进行高度的打磨融合,使一档励志搞笑的喜剧作品成为一个独特的情感标志。据悉该剧将于7月正式登陆安徽卫视与大家见面。

  电视剧《我爱我家》可以说是国内情景喜剧的开山鼻祖,是由英达导演,梁左编剧,宋丹丹、文兴宇、杨立新、梁天、关凌等众多演员担任主演的家庭情景喜剧,是中国大陆第一部情景喜剧。人物各有特色,几乎反映了社会上的各种类型的人物性格,展示了一幅当今改革大潮中大千世界绚丽斑斓的生活画卷。《我爱我家》成为伴随80,90后群体的记忆,堪称电视史上一部永不磨灭的典藏级经典。

  《家有儿女》是中国大陆的一部少儿题材的情景喜剧,讲述了两个离异家庭结合后发生在父母和三个孩子间的各种有趣故事。该剧的收视群原本预计是以少年儿童和家长为主,但是较高的收视率表明收视群比预计更广泛。一部家有儿女自播出以来便引起了收视狂潮,更被赞为中国版的“成长的烦恼”.

  《爱情公寓》围绕一幢名叫“爱情公寓”的普通出租式青年公寓,讲叙了公寓内四男三女之间所发生的形形色色搞笑、离奇、浪漫、感人的故事。本剧在叙事上采用创新的多线并进,试图打破传统中国情景喜剧单线式模式。收视和口碑均位列国产喜剧前列,剧中经典人物的个性特征也引起网友争相模仿,台词流行度极高。

  《生活大爆炸》这部美剧以四个研究量子物理学的天才科学家和一个怀揣演员梦想的餐厅金发女招待为主角,新颖的角度和独具一格的笑料令观众感到耳目一新。不论是在欧美还是在国内都掀起了一阵“科学家热潮”,成为近年来美国电视剧中最为成功的喜剧作品。

  作为80年代新兴起的以家庭为主轴的情景喜剧的代表作,《成长的烦恼》成功的展现了一个美国郊区的多子女家庭的幸福生活。不仅在美国创下了收视率的纪录,还出口了数个国家,甚至左右了它之后的电视情景喜剧的发展方向。

  《破产姐妹》里黑发泼辣的Max在纽约布鲁克林区一家低档餐馆打工,餐馆新来的女招待Caroline金发高挑,名媛范十足,与餐馆档次格格不入。虽然身份背景不同,同样身无分文的境地还是令两个女孩成为了好朋友。主演间吐槽不断精彩连连,成为美剧史上一个堪称经典的“神剧”。

  《摩登家庭》主要围绕三个看似互无关联的美国家庭展开,一个“看不见”的摄像师 扛着摄像机记录他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部情景喜剧采用了与“伪记录片”的拍摄形式,大多数镜头都是手持摄像机拍摄的。故事以独特的视角,讲述了极具代表 的三个典型的美国家庭复杂而混乱的日常生活和情感世界。

  美国电视剧《老爸老妈的浪漫史》是一部情境喜剧,于2005年9月19日在CBS电视网首播。此影集的原创克雷格·汤姆士和卡特·贝斯。故事是关于主角泰德·莫斯比(Ted Mosby)在2030年时开始向他的孩子述说她如何与他们的妈妈相遇的过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6/n415111991.shtml report 2459 《淑女涩男》兄弟团搜狐娱乐讯《武林外传》是一部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以轻松的氛围和搞笑的情节设置成为国民心中经典喜剧之一。其中主演闫妮,姚晨等,均凭借《武林外传》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