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查宁-塔图姆出演《牌王》 《猩球崛起》导演操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查宁-塔图姆
查宁-塔图姆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X战警:天启》尚未亮相之前,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外传《牌王》已经低调上马。好莱坞当红偶像男星查宁-塔图姆,业已确认出演“牌王”这个角色。今日,片方又公布了一个绝妙的消息,曾推出过口碑力作《猩球崛起》的著名导演鲁伯特-瓦耶特(Rupert Wyatt),将出任该片的导演。影片将在2016年10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制作周期相当紧张。在该片上映之前,《天启》将在暑期档亮相。

  牌王(Gambit)是漫威出版物中的一个非常有名的超级英雄,他是默认的X战警成员,他从小在新奥尔良长大,拥有的异能是将动能注入任何物品再加以引爆。牌王还是一位出色的格斗家,特别是法国式拳击,善用金属棍棒。“牌王”的英文原意是形容一个举动,在开局的时候向敌人示弱,通常携带大量风险,为的是结尾时己方获得更大的优势。

  牌王这个角色其实已经登陆过大银幕,早在《X战警:金刚狼》中,《异星战场》的男主角泰勒-克奇(Taylor Kitsch)就曾扮演过这个角色,但导演给他的发挥余地并不大,因此并没有给观众留下太深刻的印象。在这部外传中,查宁-塔图姆的卖力演出有望改变这一局面。在《天启》中,牌王一角也有可能出现,该片的故事发生在20世纪80年代,《X战警:第一战》中的变种人,以及年轻时的独眼龙、琴-格雷、暴风女都将集体登场。

  《牌王》目前正在打磨剧本,有望在下半年正式开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6/n415102906.shtml report 1115 查宁-塔图姆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在《X战警:天启》尚未亮相之前,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的外传《牌王》已经低调上马。好莱坞当红偶像男星查宁-塔图姆,业已确认出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