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完美音调3》悄然启动 安娜-肯德里克回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完美音调2》安娜-肯德里克
《完美音调2》安娜-肯德里克


  搜狐娱乐讯 (文/耷子)由好莱坞女演员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执导的校园音乐剧情片《完美音调2》(Pitch Perfect 2),今年在北美电影市场意外掀动了惊人票房,目前本土收入已经超过了1.7亿美元。环球影片公司决定趁热打铁,今日正式发布了《完美音调3》的筹拍计划:影片将邀请前一部的编剧凯伊-科曼继续操刀剧本,系列电影的女主角安娜-肯德里克以及女配角丽贝尔-威尔森,也确定回归第三部的演出阵容。《完美音调3》的启动非常迅速,并且顺带确定了上映日期:2017年7月21日。

  《完美音调》第一部于2012年10月上映,这部由杰森-摩尔执导的青春片,虽然票房成绩不甚理想,但口碑相当坚硬,曾横扫MTV电影奖和美国青少年选择奖。电影公司看到了这部电影的票潜力,因此推出了《完美音调2》。曾在《饥饿游戏》系列中有过精彩表演的伊丽莎白-班克斯,拿下了导演之位。在《完美音调》第一部中,肯德里克扮演的巴顿大学新人贝卡,意外加入学校的阿卡贝拉女子美声合唱团,社团成员包括自信过人的“胖艾美”、墨守成规的欧柏莉、团员的精神支柱克萝伊、擅长即兴饶舌的哈娜梅李等等。贝卡以她的才华改变了阿卡贝拉的传统表演方式,率领女孩们参加了全国美声比赛。在第二部中,主要角色全部回归,她们将和男声团体开始进一步较量,也闹出了更多的笑话。

  《完美音调2》上映后引起轰动,横扫本土票房,这也让处女作导演伊丽莎白-班克斯突然迈上了人生巅峰。不过,班克斯是否会继续担当《完美音调3》的导演,环球电影公司尚未放出官方消息,不过班克斯的制片公司将继续参与该片的制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6/n415102632.shtml report 1210 《完美音调2》安娜-肯德里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好莱坞女演员伊丽莎白-班克斯(ElizabethBanks)执导的校园音乐剧情片《完美音调2》(PitchP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