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献声《栀子花开》 忆青春叹“年少有你”

来源:搜狐娱乐
《栀子花开》手绘版许诺与言蹊
《栀子花开》手绘版许诺与言蹊

年少有你
年少有你

  搜狐娱乐讯 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李易峰、张慧雯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题材电影《栀子花开2015》即将于7月10日全国上映。昨日,李易峰微博曝光了一支由自己亲自演唱的电影推广曲《年少有你》,歌曲调性文艺、唯美,充满对青春年少时的回忆,略带淡淡忧伤,令人感动。

  李易峰献声《栀子花开》 与何炅隔空传“情”

  作为李易峰首部上映电影,《栀子花开2015》可谓为映先红,备受观众期待。昨日,李易峰为电影首次献声,曝光一支由自己演唱的电影推广曲《年少有你》,MV背景为创意手绘画面穿插电影情节花絮,年少青春回忆满满,唯美中略点淡淡伤感,在“毕业季”发布应时应景,令人感触颇深。同时,李易峰还隔空“告白“导演何炅,表示:“10年前,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窝在沙发里看你的节目;5年前,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见你;今天,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不仅年少有你,未来,还能一直有你。”而好友何炅亦在第一时间回复称:“栀子花开,年少有你。愿这些美好不被时间带走。”

  多部作品“攻占”大银幕 李易峰变身热门电影人

  李易峰虽为歌手出身,因电视剧而火,却在众多电影导演、制作人的肯定声中变身当下最热门的电影人之一。据悉,除《栀子花开2015》之外,李易峰还有《老炮儿》《砰然星动》等多部电影作品即将“攻占”大银幕,剧本邀约不断,似有由荧屏转银幕之势,然而对于不可多得的好演员,我们只希望李易峰能呈现出更多的优质作品,电影、电视皆无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6/n415100112.shtml report 1821 《栀子花开》手绘版许诺与言蹊年少有你搜狐娱乐讯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李易峰、张慧雯等人气偶像联袂主演的青春校园题材电影《栀子花开2015》即将于7月10日全国上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李易峰献声《栀子花开》 忆青春叹“年少有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