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极限勇士》高手齐聚赛道 谁能问鼎极限勇士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队长brain
美国队长brain

  搜狐娱乐讯 《极限勇士》首期节目热血播出之后,引起热烈反响。今晚22点30分第二期节目,运动铁人、特种兵、闪电侠、跑酷高手、棒球达人……因为相同的爱好和梦想,素不相识的勇士汇聚一堂。更有号称中国“蜘蛛人”的李童星、重剑团体奥运冠军骆晓娟、美国健身达人Brain前来挑战,热血沸腾精彩纷呈。

  美国队长PK中国蜘蛛人,谁能问鼎极限勇士?

  来自美国的健身达人Brain目前是南京师范大学一名留学生,学习之外最喜欢健身和运动。经常去健身房训练,87cm的身高,有着95公斤的超强体重,让他拥有了超强的力量。虽然身为《极限勇士》国际训练营的兼职指导,但他坦言由于自重过重,《极限勇士》第五关高空栈道对自己而言是很大的挑战。挑战过程中,他在前四关完美地展现了自己的极限力量和超强控制力,一气呵成。身着美国队长服饰登场的他,着实展现了一把美国队长的风采。第五关,自重过重成为一个限制因素,他的冲关状态明显弱于前四关。关卡后半段在离落点2.4米距离的时候他就选择了冒险一搏,试图通过身体的摆动荡到岸上。奋力一搏的结果是完美通关还是遗憾落水?

  同时,首位徒手攀爬天柱山的中国人,号称“中国蜘蛛人”的攀岩教练李童星来到《极限勇士》,也让观众眼前一亮。34岁的李童星介绍自己以臂力著称,这在第五关的挑战过程中将是一个极大的优势。李童星的冲关状态,可以用“稳准狠”来形容。第五关高空栈道对于臂力强大的他来说似乎轻松了很多,甚至在关卡尽头,他还有意多做了两个引体向上,超强臂力羡煞旁人,引起全场惊呼。不过,终极关卡极限之墙更多考验的是爆发力,“中国蜘蛛人”能否一鼓作气冲上高台?

  奥运剑客VS河北女汉子,致敬威武的女勇士

  能来到《极限勇士》的女性挑战者,不论结果如何,都已经是精神上的极限勇士了。本期节目,教师、武术替身、学生、奥运冠军……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女选手前来挑战。其中,2012年伦敦奥运会重剑团体奥运冠军骆晓娟的出场让人十分期待。已过而立之年的她在生活中追求不卑不亢、不骄不躁。来到《极限勇士》,她希望能继续挑战自我,走向更高的运动巅峰。击剑运动员有极佳的身材、良好的身体素质。不过,在《极限勇士》的赛道上,奥运冠军和素人选手一样,面对的是全新的赛道,力量、技巧、心理素质都不可或缺。

  与奥运冠军相比,来自河北的22岁“女汉子”田香玲显得更加活力洋溢。看似娇小的她在挑战过程中展现出的果断、冷静,让人不得不为之一叹,在紧凑和舒缓的交替中稳稳拿下前三关。不过很遗憾,首次挑战她在第四关单杠飞网起跳高度不够,抓杠失败遗憾落水,坦率敦厚的她坦言自己想挑战第五关。虽然已经落水,但毫不畏惧的她重新站上了赛道,引得现场观众阵阵叫好!重新来过,这位坚强执着的北方姑娘能否一举成功,实现自己的梦想呢?

  铁人、特种兵、闪电侠、跑酷高手,《极限勇士》超强阵容让你大饱眼福

  勇士集结,热血沸腾。毫无疑问,这个夏天《极限勇士》带给大家的热血享受正以一浪更比一浪更的气势袭来。第二期节目,《极限勇士》集结了更多更高更快更强的勇士们。素不相识的勇士们,因为相同的爱好和梦想汇聚到《极限勇士》。无论是完美的跳跃、翻转,还是默默的坚持、回旋,都展示着自己的极限风采和超越常人的运动精神。

  党琦,在接触铁人三项运动的八年里,重复着3.8公里游泳、180公里自行车、42.2公里马拉松的超强运动,8年65场比赛获得39个冠军,被称为“中国铁人三项界的传说”。不料在《极限勇士》赛道上腿部力量发挥不佳,第二关壁虎轮落水。28岁的退伍特种兵金文杰,探险、攀岩、跑酷样样在行。可惜在空中栈道三次换手后体力逐渐透支,手柄打滑遗憾落水。周驰天,身着小丑服饰而来的他说:“在生活中我常常戴着面具去掩饰倦容,把欢乐带给大家,把孤独留给自己。今天我想成为主角!”诙谐幽默的装扮让他一亮相便吸引了众人目光,现场拧气球的小绝活为紧张的比赛带去了一丝轻松的气氛。这位可爱的小丑先生在第四关抓杠时刻不幸落水,让人唏嘘。来自山东的攀岩教练王琪,联系跑酷七年,认为跑酷是一种恢复原始人的运动。全民跑酷、自由穿越,是他的标签。正如他的标签,赛道上的他自由穿越,从第一关成功穿越到最终高台,成为本期节目首位挑战成功的选手!更多勇士的精彩表现,敬请期待本周二(6月16日)晚22:30《极限勇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6/n415095512.shtml report 2489 美国队长brain搜狐娱乐讯《极限勇士》首期节目热血播出之后,引起热烈反响。今晚22点30分第二期节目,运动铁人、特种兵、闪电侠、跑酷高手、棒球达人&helli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