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湘晒清瘦旧照 陆毅青涩何炅容颜不老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陆毅、李湘旧照
何炅、陆毅、李湘旧照

三人的青涩旧照
三人的青涩旧照


  搜狐娱乐讯 6月15日,主持人李湘在微博晒出她与好友何炅陆毅十多年前的合影。照片中,李湘,何炅,陆毅三人围坐在一起,看起来像是在参与某节目的录制。彼时的李湘,穿着一袭红色长裙,显得十分青春亮眼,何炅和陆毅也显得十分青涩,让人不由得追忆起自己的青葱时光。李湘写道:“想起了十多年前拍的老照片。时光你慢慢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62275.shtml report 1283 何炅、陆毅、李湘旧照三人的青涩旧照搜狐娱乐讯6月15日,主持人李湘在微博晒出她与好友何炅,陆毅十多年前的合影。照片中,李湘,何炅,陆毅三人围坐在一起,看起来像是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