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新力量强援Fun电 何炅李易峰邀你一起来High

来源:搜狐娱乐
何炅、李易峰
何炅、李易峰
何炅
何炅

李易峰
李易峰



  搜狐娱乐讯 张震、白百何、吴建豪、大鹏、吴莫愁之后,即将于7月10日上映的电影《栀子花开2015》的主创——导演何炅,主演李易峰也来派发“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暑期档明星搞笑Fun电邀请函”啦!该活动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CCTV6)发起,旨在为中国电影暑期档揭幕喝彩。据悉,“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集结了国内几乎所有炙手可热的电影人,令观众更为期待的是,所有明星在即将到来的暑期档都有电影上映。

  作为第二批曝光的明星,何炅、李易峰这次带来的作品《栀子花开2015》也是何老师的导演处女作,而人气小鲜肉李易峰则将作为男主角演绎一段青春校园爱情故事。

  李易峰:小鲜肉Fun电 专治选择恐惧症

  人气小鲜肉李易峰正式成为“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揭幕暑期档”活动强援。小鲜肉也会变身回“霸道总裁”,大手一挥告诉正在犯花痴的你,你,还有你:“6月24日全民Fun电季,我在这里,你来不来?”

  何炅:正能量Fun电Morning Call 快点起床跟着High

  虽然是以《栀子花开2015》导演的身份助阵“中国电影新力量揭幕暑期档”活动,但众所周知,何炅还是一位出道N年的资深名主播,口播功夫当然不是盖的!这不,此番拍摄“明星搞笑Fun电邀请函”,何老师就大展身手:除了台本不出错、开机一条过这些“起步标准”,他还能准确把握情绪尺度,做到声音、表情收放自如。

  在李易峰、何炅之后,还会陆续有大咖登场邀你一起关注中国电影暑期档。赵薇黄晓明范冰冰……6·24他们都会来,“2015中国电影新力量推介盛典”等着你和偶像一起Fun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58294.shtml report 2698 何炅、李易峰何炅李易峰搜狐娱乐讯 继张震、白百何、吴建豪、大鹏、吴莫愁之后,即将于7月10日上映的电影《栀子花开2015》的主创——导演何炅,主演李易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