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婚姻时差》二轮重播 杨青成“母亲专业户”

来源:搜狐娱乐
杨青、江珊、王志飞《婚姻时差》剧照
杨青、江珊、王志飞《婚姻时差》剧照

杨青《婚姻时差》剧照
杨青《婚姻时差》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中影股份、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牧鸽执导,王志飞、江珊、周显欣、谢园、杨青、白志迪等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婚姻时差》(又名《留守男人》)正在北京卫视午茶剧场如火如荼重播中,该剧5月下旬开始在北京卫视、广东卫视上星首播,已于6月9日完美收官。此番再次在北京卫视午茶剧场重播,可见该剧受欢迎程度非比寻常。著名演员杨青在剧中饰演吴婷(江珊 饰)的妈妈吴母,是一位为了女儿的幸福和女婿(王志飞 饰)上演“斗智斗勇”的精明岳母。

  曾在《匆匆那年》、《重返20岁》、《搜索》等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中都有着精彩演绎的杨青,此次出演《婚姻时差》也是她继《爱情回来了》、《一仆二主》、《小爸爸》等收视热播剧之后再次饰演一位为子女的幸福而奔波的母亲,可谓是实至名归的“母亲专业户”的代表。此次在《婚姻时差》中,杨青饰演一位为了维护女儿(江珊 饰)的幸福和女婿(王志飞 饰)展开了一场“生存较量”的精明岳母,因为女婿的一些诡异的行为而使她对女婿产生怀疑从而对女婿跟踪、偷听、试探齐上阵,可谓是一场精彩绝伦的“间谍戏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57378.shtml report 1381 杨青、江珊、王志飞《婚姻时差》剧照杨青《婚姻时差》剧照搜狐娱乐讯由中影股份、北京华录百纳影视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李牧鸽执导,王志飞、江珊、周显欣、谢园、杨青、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婚姻时差》二轮重播 杨青成“母亲专业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