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护宝风云》北京开机 肖茵刘智扬民国重聚首

来源:搜狐娱乐
《护宝风云》肖茵定妆照
《护宝风云》肖茵定妆照

刘智扬《护宝风云》定妆照
刘智扬《护宝风云》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由导演朱传光执导,演员陈冠霖、肖茵、刘智扬等领衔主演的年代剧《护宝风云》于近日举行开机仪式。曾在网络剧《灵魂摆渡》中有过精彩合作的演员肖茵和刘智扬再度携手参演《护宝风云》,分饰剧中女一号何蝉影和反一号三合,两人在新剧中的对手戏份引人期待。

  《护宝风云》开拍:刘智扬民国再追肖茵

  《护宝风云》讲述了张兰庭(陈冠霖饰)和何蝉影(肖茵饰)等人为保国宝与日本人斗智斗勇的风云传奇。其中,肖茵饰演的何蝉影性格倔强,天资聪慧,因其父曾从日本人手中截获清宫珍宝而惨遭全家灭门,仅自己一人得以幸存,后参与到护宝行动中;而演员刘智扬一改《灵魂摆渡》中夏冬青坚毅与善良的形象,在新剧中饰演为一己私欲与日本人勾结的土匪头子三合。

  据了解,刘智扬饰演的三合原为何家赶大车的马夫,痴迷小姐何蝉影。谈及这段人物关系,原本在《灵魂摆渡》中与肖茵扮演爱人的刘智扬笑称自己是“回到民国追娘娘”。至于剧中三合的追求方式与效果如何,恐怕只能等该剧拍完播出后观众才能明了。

  而由两人主演的网络剧《灵魂摆渡》系列剧在久别荧幕之后,《灵魂摆渡第二季》预计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爱奇艺强势回归。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47833.shtml report 1434 《护宝风云》肖茵定妆照刘智扬《护宝风云》定妆照搜狐娱乐讯由导演朱传光执导,演员陈冠霖、肖茵、刘智扬等领衔主演的年代剧《护宝风云》于近日举行开机仪式。曾在网络剧《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护宝风云》北京开机 肖茵刘智扬民国重聚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