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玲《喜剧人》演绎野蛮女友 初恋情结引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贾玲《欢乐喜剧人》
贾玲《欢乐喜剧人》

贾玲《欢乐喜剧人》演绎野蛮女友
贾玲《欢乐喜剧人》演绎野蛮女友

贾玲演绎中式野蛮女友
贾玲演绎中式野蛮女友


  搜狐娱乐讯 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于东方卫视每周六晚播出。赛程已进入后半段角逐,各方团队作品的表现形式及个人特色趋于形成。喜剧女神贾玲本周作品中饰演上海滩斧头帮帮主女人,在审讯犯人过程中竟遇初恋上演一出为爱逃亡戏码,营救过程中展现出中式野蛮女友一面。节目播出后,贾玲的初恋更是成为热搜榜首,引起全民热议初恋情结。

  贾玲演绎“为爱逃亡” 霸气诠释中式野蛮女友

  本周作品中,贾玲一改往日温和弱势的“打工妹”“喜剧演员”等角色,成为上海滩斧头帮帮主的女人,黑墨镜黑披风,潇洒帅气的出场引起现场观众的欢呼不断。作品中更是手拿皮鞭严刑逼供犯人,扒衣服拽裤子,俨然成为一位霸道野蛮女友。却不料其为自己的初恋男友,两人相识更是以扇巴掌为开场,在唤起美好回忆的同时两人想起年轻的誓言高喊“收拾心情整装出发”。于是一场贾玲拯救真爱为爱逃亡的故事得以展开。为了完美掩饰能使初恋顺利逃脱,贾玲饰演的帮主女人更是使出浑身解数,“色诱”“捅刀子”“挟持人质”等手段全部用出却未成功,反而将初恋逼上绝路。

  贾玲初恋引网友热议 初恋情结成全民共鸣

  贾玲在本周作品中故事的巧妙设定不仅让观众捧腹大笑,更是唤起网友们的初恋情结。节目播出后,“贾玲的初恋”成为热搜榜首,这位在舞台上为热爱的喜剧事业奉献青春的女演员感情问题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纷纷帮她找男友牵红线更是留言“女神快嫁出去吧”。

  作品中“初恋”的情结再次引起全民共鸣,不少网友留言回忆谈及自己初恋故事,更是晒出自己初恋照片,掀起全民初恋热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47754.shtml report 1995 贾玲《欢乐喜剧人》贾玲《欢乐喜剧人》演绎野蛮女友贾玲演绎中式野蛮女友搜狐娱乐讯由欢乐嘉娱、华录百纳及东方卫视联合制作的全国首档明星喜剧竞赛真人秀《欢乐喜剧人》于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