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之女或将被带回家 平静等待离世

来源:环球网
 惠特尼-休斯顿之女或将被带回家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已故歌手惠特妮-休斯顿女儿,21岁的芭比-克里斯蒂娜(Bobbi Kristina)于2015年1月末被发现面朝下倒在自家浴缸里失去知觉,随后被送医急救,4个月以来深陷昏迷病况不乐观。据英国《镜报》6月14日报道,近日,有报道称,芭比或将被从医院转回母亲家中,平静等待离世。

  父亲鲍比-布朗(Bobby Brown)和其他家人一直围在她的病床前,祈祷她早日康复,但是奇迹最终没有出现。内部消息透露:“他们打算让波比呆在乔治亚州,很可能被带回别墅。那是她的家,也是她母亲惠特尼-休斯顿的家,如果他们能把她带回去,那再好不过了。如果她还能活下去,让她回家看看母亲美丽的照片,也总比呆在医院这种糟糕状况要好。”

  但是她的父亲鲍比却反对此举,他此前曾誓言要继续为女儿争取,只要还有一丝希望,鲍比都不愿放弃。(实习编译:周英文 审稿:张雪)

  

yule.sohu.com true 环球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46242.shtml report 912 惠特尼-休斯顿之女或将被带回家【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已故歌手惠特妮-休斯顿女儿,21岁的芭比-克里斯蒂娜(BobbiKristina)于2015年1月末被发现面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