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阳台》将迎500场庆演 携手《托儿》大惠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阳台》获首届北京小剧场戏剧节最佳剧目、最佳男主角两大奖项
《阳台》获首届北京小剧场戏剧节最佳剧目、最佳男主角两大奖项

《阳台》剧照
《阳台》剧照

  家喻户晓的陈佩斯经典喜剧《阳台》自2004年诞生后演出至今将迎500场,制作方大道文化将于2015年7月至8月间在民族宫大剧院推出“《阳台》500场纪念”系列庆演。届时,由最佳青春阵容演绎的《阳台》“纪念版”将为京城观众带去9天的欢笑,而和《阳台》一道作为陈佩斯喜剧作品姊妹篇的《托儿》也将适时亮相,接棒《阳台》酷爽助演。

  《阳台》十年500场:点亮欢笑不眠夜

  作为陈佩斯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代表作,《阳台》一戏可以说最精确的传达了他的喜剧理念,也同时是他喜剧人生的精彩注脚。十年前的《阳台》还是一部川语版的稚嫩新作,而如今十年过去,它已经成为难以超越的喜剧经典,成为“百分百精彩喜剧”的代名词。《阳台》是一部难得的国产结构喜剧佳作,话剧形式上与国际“接轨”,内容上却深深根植于本土民情,与老百姓的生活日常息息相关。精致的剧本结构、精确的喜剧节奏加上精彩的演员表演,保证了《阳台》在上演了十年之后依然大受欢迎。在这十年间,《阳台》走遍全国50多个城市,进过各式各样的剧院,吸引近30万人进场观看。而无论城市南或北,剧场大或小,《阳台》的每一场演出都无一例外的在观众恋恋不舍的脚步中谢幕,结束于全场雷动的掌声里。500场演出,500个不眠的喜剧之夜,500轮珍贵的欢笑之声!无论是陈佩斯亲率明星加盟,还是喜剧新人接棒挑大梁,《阳台》一剧只要上演,就有如汹涌潮水般的笑声陪伴。

  陈佩斯最满意的青春阵容 大剧场倾情上演

  比《阳台》的成功更让陈佩斯欣慰的是,由新人接棒的《阳台》青春版自2012年诞生以来就一直炙手可热,口碑、票房一路上扬,稳居京城小剧场前三甲。能在两年间将这部戏驾驭的炉火纯青,《阳台》青春版和陈佩斯的亲手调教密不可分。两年来,几乎每一轮的排练陈佩斯都要亲自到场指导,从理论到实践,从讲戏到示范,关于角色、关于节奏、关于交流等,越到细微之处越是一丝不苟。此次《阳台》500场纪念演出阵容,更是陈佩斯钦点的历届最强;其中饰演老穆的陈志曾经凭借该角色获得首届北京大学生小剧场戏剧节最佳男主角奖。不论你是与《阳台》初次见面,还是台词已经烂熟于心,由陈佩斯最满意的青春阵容带来的500场纪念版《阳台》,都将带给你与众不同全新喜剧体验。

陈佩斯指导《托儿》
陈佩斯指导《托儿》

  《阳台》500场庆演大放送,携手《托儿》大惠观众

  《阳台》500场庆演系列活动里,陈佩斯另一部经典喜剧《托儿》也将助演《阳台》在民族宫亮相。这是两部作品本年度的首次亮相,也同时带来了一系列幸运优惠大放送。据悉,为庆祝《阳台》迎来第500场演出,忙于《戏台》排练的陈佩斯特意抽出时间亲笔题写了三个扇面,将在7月29日《阳台》第500场演出当天作为特别礼物赠与现场的三位幸运观众;此外,29日当天演出前更特别增加了现场抽奖环节,IPAD等惊喜豪礼现场大放送。本轮《阳台》演出的每一场,都将有三名幸运观众获得来自优衣库提供的精美礼品。这是制作方大道文化首次在演出现场推出幸运抽奖的互动形式,同样,更在前期采用了超低惠民票价、发放代金券、微博线上互动赢免票等优惠措施,以期将《阳台》500场庆演的幸运传递给更多观众,台上、台下将欢乐进行到底。

  经典之约,欢笑之夜,期待与你分享。两部庆演剧目《阳台》、《托儿》,大麦已同时开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42653.shtml report 2734 《阳台》获首届北京小剧场戏剧节最佳剧目、最佳男主角两大奖项《阳台》剧照家喻户晓的陈佩斯经典喜剧《阳台》自2004年诞生后演出至今将迎500场,制作方大道文化将于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