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沙漠女王》首曝海报及预告 妮可成熟美艳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沙漠女王》首款海报
《沙漠女王》首款海报

妮可-基德曼出演《沙漠女王》
妮可-基德曼出演《沙漠女王》

妮可-基德曼预告
妮可-基德曼预告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德国著名导演沃纳-赫尔佐格(Werner Herzog)的最新力作《沙漠女王》(Queen of the Desert),今日发布了第一款正式海报和预告片。在海报中,宛若女神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和飞扬起来的沙粒融为一体,充满了梦幻感,则在预告片中,其成熟干练的气质则得到了无限放大。该片曾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妮可也有望凭借这个角色,在今年下半年全力冲击第88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沙漠女王》是一部传记电影,叙事焦点是英国的著名历史人物格特鲁德-贝尔(Gertrude Bell)。此女是英国知名的旅行家,曾在中东地区游历,也是英国中东问题的专家之一,撰写诸多涉及中东地区考古、建筑、文化的著作。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贝尔帮助英国情报部门策动阿拉伯人反抗奥斯曼帝国的统治。1921年她还协助英国成立伊拉克王国,1918年她在巴格达任文物局主任,直至去世。亨利-卡多根是贝尔的情人,帕廷森扮演英国军官T-E-劳伦斯,彼得-奥图尔曾在1962年大卫-里恩执导的宽银幕巨片《阿拉伯的劳伦斯》中扮演过这个经典角色,还曾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之前,纳奥米-瓦茨曾受邀出演格特鲁德-贝尔,但妮可-基德曼最后接替瓦茨拿下了这个角色。

  近年凭借美国大热电视剧《国土安全》而赢得艾美奖最佳男主角奖的戴米恩-刘易斯,扮演本片中的亨利-卡多根(Henry Cadogan),这个角色之前曾向詹姆斯-弗朗哥、裘德-洛等明星发出过邀请,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他们放弃了这个角色。好莱坞新锐男星罗伯特-帕廷森(Robert Pattinson)扮演英国军官T-E-劳伦斯,詹姆斯-弗兰科也加盟了该片。

  《沙漠女王》有望在2015年年底之前登陆欧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34244.shtml report 3243 《沙漠女王》首款海报妮可-基德曼出演《沙漠女王》妮可-基德曼预告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德国著名导演沃纳-赫尔佐格(WernerHerzog)的最新力作《沙漠女王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