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八恶人》敲定跨年档期 将分两版本先后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八恶人》海报
《八恶人》海报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炒作了很久的《八恶人》,今日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该片将制作成两个版本,分两个阶段上映:在今年的圣诞节,影片将率先以特别制作的70mm的格式公映,全球上映该版本的影院约有50家。2016年1月8日,“正常”的35mm胶片和数字版本将在北美大规模上映。这种做法更像是行为艺术。

  在过去的很多年中,70mm版本的剧情片非常稀少,只有保罗-托马斯-安德森的《大师》和肯尼思-布拉纳的《哈姆雷特》采用过该格式上映,《八恶人》将是近20年来以70mm格式公映的规模最大的影片。好莱坞的得奖大户韦恩斯坦电影公司,已买断《八恶人》的北美发行权,将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全力运作该片进军第88届奥斯卡。

  《八恶人》的剧本泄露曾引起影迷的广泛关注,昆汀把这部电影提升到了一个相当高的热度:先是放弃拍摄,之后声称改写剧本,还举办剧本朗读会,最后又放出了剧场版的先行预告片,影片讲述了一场暴风雪之后,一辆马车迷了路,在这辆马车上的人展开了对掐。一对相互竞争的赏金猎人、一个叛逃的联邦士兵、一个女囚等等,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根据外媒之前的推测,影片的风格有点类似于霍华德-霍克斯的《赤胆威龙》、塞吉奥-考布西的《大沉默》等,但昆汀终究还是自成一派。曾参与了剧本朗读的塞缪尔-杰克逊、布鲁斯-邓恩、蒂姆-罗斯等等,都将参与影片的拍摄。

  韦恩斯坦是昆汀最坚实的支持者,从《落水狗》到《低俗小说》,从《无耻的混蛋》到《被解放的姜戈》,韦恩斯坦几乎发行了昆汀的每一部电影,并且昆汀也因此成为了奥斯卡的常客。《八恶人》目前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33888.shtml report 1208 《八恶人》海报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好莱坞鬼才导演昆汀-塔伦蒂诺炒作了很久的《八恶人》,今日正式敲定了上映日期。该片将制作成两个版本,分两个阶段上映:在今年的圣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