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恺撒《一站到底》高调答题 海军舰长展军人本色

来源:搜狐娱乐
新疆型男恺撒
新疆型男恺撒

  搜狐娱乐讯 本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精彩继续,新疆型男恺撒高调来答题,他自称是颜值和才华齐飞,女人缘颇好的他在答题中优先选女选手作为对手,作为挑战者他誓要一冲到底;还有海军舰长刘国玉在《一站到底》一展军人本色,作为中国最年轻的海军副团职副舰长,他在答题中战斗力十足,多次连击让对手肃然起敬。

  型男恺撒《一站到底》高调答题 自称是颜值和才华齐飞

  本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来了一位颜值颇高的挑战者,他叫恺撒,是一名新疆型男。

  恺撒这两个字就是他的本名,在新疆“恺撒”是个形容词,代表勇敢和坚强。恺撒的身份是一名影楼老板,这个职业让他十分自信,他说:“有的人一辈子只拍过一次婚纱,而我已经跟各种不同的女模特,拍摄了无数种风格的婚纱照片。”因为长相帅气,恺撒在女生中十分受欢迎。

  恺撒除了对自己的外表十分自信,对这次来《一站到底》答题更是信心十足,他说:“我在电视上看了这个节目后,发现上面的题我大部分都会,所以必须来试试,证明下我自己并不是只有长相和身高的花瓶模特。”

  恺撒自称是颜值和才华齐飞,这次前来挑战场上八位对手,他早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当主持人李好问他为什么这么自信,他说:“我阅读量和求知欲超过常人,对历史,人文,体育,地理,武侠小说有超过常人的知识储备。”恺撒小学时就已经看完一百本人物传记、名著、小说和各种科普读物,初中时还连续三年获得新疆中学生历史竞赛一等奖,他坚持看体育新闻12年,大学是校篮球队队长,拿过重庆市的大学篮球联赛冠军。

  在生活中,恺撒还有三十多个不同民族的朋友,所以对各个民族文化风俗都有所了解,恺撒十分霸气的说:“我的自信来源于我从小培养的阅读习惯以及身边朋友的灌输,这个舞台是上天指引我过来,谁不服气就挑战我试试,让你有来无回。”

  答题中,他也讲究策略,因为颜值颇高,所以在挑选对手时他先从女生下手,不过美女对手可不会被他的外表迷惑,在答题中他遭到顽强阻击,丝毫不敢掉以轻心,只能全力以赴。那么这位颜值和才华齐飞的美男子到底能走多远,本周一晚21:20我们拭目以待。

  海军舰长刘国玉《一站到底》秀脑力 强悍答题一展军人本色

  本周一晚21:20海军舰长刘国玉来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答题,作为一名80后海军驱逐舰副舰长,刘国玉用超强悍的答题实力一展军人本色。

  刘国玉一身海军制服登场,他站姿挺拔,眼光坚毅,对于自己的军事生涯,他如数家珍,他介绍自己:“我曾历任登陆舰部门长,登陆舰作训参谋,舰队作战参谋,海军护卫舰副舰长,驱逐舰副舰长,曾参加过两次亚丁湾索马里护航编队,并担任指挥长工作。”刘国玉曾两次提前晋职晋衔,大学毕业用了不到六年时间,实现从副连长到副团长的成长过程,如今年仅28岁他已经成为最年轻的海军副团职副舰长。

  亚丁湾是国际上一条非常重要的海上运输通道,承担了石油等重要燃料运输的重任,正因如此著名的索马里海盗常常在这里出没,劫持商船的新闻常有耳闻,为此,我国也专门派出海军编队前往护航,刘国玉作为舰长说起自己的护航经历很有感触,他说:“最难忘最感动的是参加亚丁湾护航编队时,商船自发用横幅或者站成编队感谢我们,只有在那一刻,我深刻的感觉到我们海军为祖国人民做了有意义的事情,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答题中,海军舰长刘国玉战斗力十足,他的战斗宣言:“我们军人,在战场上只有第一没有第二,第二就意味着战败和灭亡,所以,今天在这里,我也要力争第一。”

  作为一名军人,刘国玉要用答题捍卫军人的荣誉,要用脑力一展军人雄风,在和恺撒的对决中,两人答题最为激烈,两人一直答到赛点都难分胜负,刘国玉多次连击答题让所有人都对这位军人肃然起敬,那么到底刘国玉答题如何,他和恺撒的较量又是谁更胜一筹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31950.shtml report 2180 新疆型男恺撒搜狐娱乐讯本周一晚21:20江苏卫视《一站到底》精彩继续,新疆型男恺撒高调来答题,他自称是颜值和才华齐飞,女人缘颇好的他在答题中优先选女选手作为对手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