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地电视 > 闻《爸爸回来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回2》郑钧与唐志中尖叫玩跳楼机

来源:搜狐娱乐
郑钧和唐志中
郑钧和唐志中


  搜狐娱乐讯 《爸爸回来了》的奶爸们24小时围着孩子转,堪称尽责,在最新花絮视频中,郑钧和唐志中为了哄宝宝们,在游乐园坐起了刺激的跳楼机,尖叫连连,仿佛重回童年变身小顽童。

  郑家唐家聚首宝岛,度过了很多欢乐时光。视频中的奶爸萌娃来到了游乐场,见到跳楼机上的小朋友玩得超开心,香香也心动想尝试,两位爸爸坐上去后,孩子们却集体打起了退堂鼓,唐志中这才发现,“怎么变我们两个玩?”但为了给娃做示范,他们也只好硬着头皮上。唐志中忍不住感叹,“我25岁以后已经对这个东西越来越怕,等下万一尖叫……”郑钧也直言,“我好多年没玩这个了。”随着机器飞速下坠,两个成年人果然“哇!”“哦!”地尖叫起来,好在二人很快适应,笑着朝孩子们挥起手来。父亲节快到了,我们都忍不住感叹做父亲的辛苦,不过只要看到孩子们的笑脸,相信让爸爸们做什么都很开心。

  周六晚20:20《爸爸回来了》与你共度父亲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5/n415023954.shtml report 2179 郑钧和唐志中搜狐娱乐讯《爸爸回来了》的奶爸们24小时围着孩子转,堪称尽责,在最新花絮视频中,郑钧和唐志中为了哄宝宝们,在游乐园坐起了刺激的跳楼机,尖叫连连,仿佛
(责任编辑:李思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