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冰河追凶》破冰版海报发布 邓家佳身份成谜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冰河追凶》于6月13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 

该片是由新锐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梁家辉、佟大为、邓家佳、周冬雨、魏晨等主演的犯罪悬疑动作电影。 

邓家佳警匪身份成谜。 


  搜狐娱乐讯 电影《冰河追凶》于6月13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该片是由新锐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梁家辉、佟大为、邓家佳、周冬雨魏晨等主演的犯罪悬疑动作电影。在发布会中,剧中主演邓家佳也只透露了其戏份以奔跑为主,饰演“追”一角色,从而使其饰演角色究竟是匪是警成了谜团。

  去年在上海国际电影节创投项目单元获得“最具市场投资潜力奖”的电影《冰河追凶》,于2015年2月开始在黑龙江伊春零下四十度的极寒环境下拍摄 。在电影开拍之前,演员们就得知拍摄地点在冰天雪地的东北,已经有心里准备的演员们最终还是没有料到东北黑龙江冷的程度,据悉,伊春当时的温度为零下40度左右,不少工作人员吐槽温度太低手机也冻死机。而一向不畏严寒的邓家佳到东北零下40摄氏度的环境下也不得不做一系列的保暖措施。至于剧中邓家佳饰演的角色究竟是匪还是警这一问题,邓家佳也只透露了她在剧中一直处于奔跑的状态,即使摔倒了也还要站起来继续跑,永无止境,且还会跪在漫天冰雪上长达半个小时。这一消息曝出让网友更是对邓家佳饰演的角色感到好奇。

  发布会现场为了重现影片的极寒氛围,导演邀请众主创上台领命揭晓海报。佟大为手持电锯,与邓家佳、魏晨、等一起“电锯破冰”,隔开厚厚冰层,背后的真相随海报“破冰而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3/n414972342.shtml report 2119 电影《冰河追凶》于6月13日在上海召开新闻发布会。该片是由新锐导演徐伟编剧并执导,梁家辉、佟大为、邓家佳、周冬雨、魏晨等主演的犯罪悬疑动作电影。邓家佳警匪身份成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冰河追凶》破冰版海报发布 邓家佳身份成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