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种丹妮《剧场》变身女战士 和陈数作对不适应

来源:搜狐娱乐
种丹妮、翟天临《大戏看北京》
种丹妮、翟天临《大戏看北京》

种丹妮
种丹妮

种丹妮《剧场》和陈数作对
种丹妮《剧场》和陈数作对

种丹妮饰演杜晓红
种丹妮饰演杜晓红

  搜狐娱乐讯 由杨文军导演、严歌苓编剧的情感哲思大戏《剧场》正在北京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戏中戏”的形式,两位戏剧女演员的戏剧冲突一开场便火花四溅。种丹妮饰演的杜晓红可算是时刻准备着和郁珠(陈数饰)作战的女战士,才播几集便被网友围攻吐槽,称其让人“恨得牙痒痒”,但戏外两人的关系却是彼此欣赏,种丹妮表示陈数是她的偶像,欺负偶像不好下手,和她作对更是十分不适应。

  《剧场》聚焦两个女演员的爱恨情仇,对于爱情戏的刻画也是极致的。杜晓红可说是剧中当之无愧的关键人物,因为剧中的所有冲突几乎都由她而起。在此前电视剧发布会上,种丹妮便提前给观众打个预防针,“希望播出后大家口下留情,不要骂太凶”。谈到剧中和陈数针锋相对的局面,种丹妮表示:“拍摄时会觉得整天跟数姐做对很不适应,因为数姐是自己大学时的偶像,整天看她的戏,心疼她的每一个角色,甚至不太喜欢戏中欺负她的人,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自己成天处处刁难,处处和她作对的人。”

  而从目前观众的反馈来看,杜晓红这个角色虽然有些令人讨厌,但还是让人印象深刻,甚至有网友表示杜晓红比《虎爸猫爸》里的唐琳还要“心机重”。同时很大多数观众也冷静表示“做演员真不容易,演得好反到被人骂。就如当年的容嬷嬷,骂声背后也是肯定你是个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2/n414913126.shtml report 2210 种丹妮、翟天临《大戏看北京》种丹妮种丹妮《剧场》和陈数作对种丹妮饰演杜晓红搜狐娱乐讯由杨文军导演、严歌苓编剧的情感哲思大戏《剧场》正在北京卫视、陕西卫视黄金档热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种丹妮《剧场》变身女战士 和陈数作对不适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