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佟大为携手联合国进校园 亲身倡导男女平等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6月11日,由联合国妇女署主办的“He For She”校园行活动走进中央财经大学,知名演员佟大为的惊喜现身引起不小轰动。佟大为为广大学子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演讲,用亲身经历倡导男女平等。活动现场曝光了一张佟大为穿女装反串洋妞的照片,掀起全场高潮。佟大为透露,那是他在即将上映的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剧照,他在戏里挑战短裙、高跟鞋,真实体验了一把女人的辛苦。最后,佟大为还就“剩女”、“女汉子”等社会热点与师生互动,感叹“女人确实不容易”。

  佟大为关爱女性以身作则,生活中对妻子关怀备至

  活动当晚,佟大为身着天蓝色西服内搭深卡其色衬衣,尽显成熟稳重。在现场演说中,佟大为不失幽默地陈述自己的观点,真切呼吁男性需要理解、体谅、关怀女性,同时也倡导大家尊重社会中每一个人的选择,无论男女。佟大为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我一直在关注提高女性的社会地位问题,随着我们的社会越来越多元、开放,男女平等的这个问题应该需要每个社会成员去共同努力改善解决。”

  近年来,佟大为在大小荧幕频频亮相,为观众送上了不少好口碑高人气的影视作品,而现实中,佟大为关悦夫妇的家庭生活也颇受关注,他二人还被媒体冠以“模范夫妻”的称号。谈到如何经营稳定和谐的婚姻关系,佟大为也分享了自己的秘诀,那就是夫妻间的互相包容和体谅。早前佟大为关悦夫妇双双亮相戛纳电影节,戛纳的道路都是石板铺就,并不平坦,关悦又得长时间穿高跟鞋,双脚酸疼,中途转场时佟大为就一把抱起关悦,不顾旁人眼光,对爱妻呵护有加。

  佟大为新电影亲试女装,切身体会女性不易

  佟大为、赵薇黄晓明主演的《横冲直撞好莱坞》即将于6月26日上映,佟大为在影片中男扮女装,风情万种的“洋妞”扮相也引起了全网热议。在现场,佟大为与前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分享起自己的心得:“‘洋妞’的造型我拍了整整两周的夜戏,每晚都要穿裙子、丝袜和高跟鞋。经历过了才知道,原来穿高跟鞋脚会这么累这么疼。我原来跟太太出去的时候可能会走得比较快,但是拍完了这部戏,我和太太出门,永远是按照她的节奏来走。”

  从《我的早更女友》关爱早更女性、充当周迅的受气包的“袁晓鸥”,到《虎妈猫爸》中平衡婆婆媳妇小姑矛盾的猫爸“罗素”,佟大为饰演了不少关爱女性的角色,而这次又在《横冲直撞好莱坞》亲身体会女装,佟大为表示,他今后也会在提倡男女平等、消除男女地位差距的道路上坚定走下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2/n414912815.shtml report 2057 佟大为携手联合国进校园【组图】搜狐娱乐讯6月11日,由联合国妇女署主办的“HeForShe”校园行活动走进中央财经大学,知名演员佟大为的惊喜现身引起不小轰动。佟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佟大为携手联合国进校园 亲身倡导男女平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