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代旭《香火》即将播出 “街霸三哥”成便衣刑警

来源:搜狐娱乐
代旭饰“便衣刑警”
代旭饰“便衣刑警”

代旭写真
代旭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高寒执导的都市轻喜剧《香火》即将于6月14日登陆辽宁、湖北卫视黄金档。该剧由苗圃、周一围、韩童生、马丽、代旭等主演,一场啼笑皆非的“逃生”大战即将上演。大势男小鲜肉代旭将变身便衣刑警大展身手,酷帅形象依旧。

  2014年6月,代旭继《初恋未满》后再次出现在大银幕上,吴宇森监制的电影《激浪青春》里的“龙舟男孩”至今让人印象深刻。这位“荧屏新秀”先后在林黎胜导演的《奇葩一家亲》、徐纪周执导的《团圆饭》中大秀演技,卫视好平台、个人好演技助推了他的人气快速上涨。他是当代的“颜值偶像”、“酷帅型男”,也拥有个性化的表演成为观众心头爱。

  电视剧《香火》将登陆卫视,好戏上档,粉丝们是期待满满。苗圃饰演女主角贾琼花,刑警队副队长,嫉恶如仇黑白分明大有“女汉子”作风,而代旭则与之互为师徒,抓捕小偷罪犯不在话下,身手敏捷威风凛凛。这部戏围绕着“丁克”“催生”“恐生”“逃生”等孩子话题展开,主演职业线戏份也是相当完整,代旭在剧中感情戏和职业场都不少,人物形象格外饱满。

  “一张小清新的脸,阳光而无脂粉气,可萌可痞,有时扮忧郁孤僻玩深沉有时明媚照人,内向起来让人不敢惊扰,外向起来也够厉害。”网友们曾给代旭这么一番评价。通过《初恋未满》、《战雷》、《奇葩一家亲》很多观众喜欢上这位“小鲜肉”,尤其是《团圆饭》里的“叛逆少年”“街霸三哥”得到广大粉丝追捧。据说《香火》里“罗小虎”(代旭饰)一角也算“另类”,刑警队里嘴最贫的主儿,值得我们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2/n414907592.shtml report 1527 代旭饰“便衣刑警”代旭写真搜狐娱乐讯由高寒执导的都市轻喜剧《香火》即将于6月14日登陆辽宁、湖北卫视黄金档。该剧由苗圃、周一围、韩童生、马丽、代旭等主演,一场啼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代旭《香火》即将播出 “街霸三哥”成便衣刑警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