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捉鬼队3》起死回生 “锤哥”海姆斯沃斯有望客串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曾执导过《伴娘》《辣手警花》等卖座片的保罗-费格执导的《捉鬼敢死队3》,之前曾面临搁浅的危险,但是现在,随着费格的最新作品《女间谍》在北美的大卖,使得他对自己的项目又有了信心,电影将继续筹备。今日,影片发布了最新进展:《雷神》的男主角,人称“锤哥”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将有望在这部以女性为主的电影中,华丽客串一个前台接待。这个角色在老版中由女演员安妮-波茨扮演,角色十分抢眼,在《捉鬼敢死队3》中,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一定会把这个角色演绎出新的神采。

  费格之前曾抱怨《捉鬼敢死队3》筹备艰难:“虽然演员已经集齐,但这部女性版的《捉鬼敢死队3》却很难进行下去,因为我突然发现自己不知道该怎么拍。我想给这部续集带来新的感觉,想让观众看到它时像当年看到第一部时那么兴奋,但这很做到。我可能会暂时把这个拍摄计划放一放。”但是现在,事情有了转机,演员也已经洽谈的八九不离十:曾与费格成功合作过《伴娘》的两大女星克里斯汀-韦格和梅丽莎-麦卡西,都已经确定加盟该片,莱斯丽-琼斯和凯特-麦克基诺也积极参与进来。

  《捉鬼敢死队》第一部诞生在1984年,三个研究鬼怪的大学教授,因为久未有研究成果被学校开除而失业,他们以自已的本领,成立以科学仪器进行捉鬼的公司。影片上映后毁誉参半,但它却带来了不俗的票房收入。《捉鬼敢死队3》原计划让前两部的演员集体回归,但哈罗德-雷米斯去世之后,比尔-默瑞也无法确定是否回归,因此剧本进行了大幅改动。

  美国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将投资拍摄此片,有望在2017年暑期登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2/n414905035.shtml report 1196 “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曾执导过《伴娘》《辣手警花》等卖座片的保罗-费格执导的《捉鬼敢死队3》,之前曾面临搁浅的危险,但是现在,随着费
(责任编辑:杜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