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是奋青》入围上海电影节 还原真实青春交集

来源:搜狐娱乐
上海电影节定制海报
上海电影节定制海报

奋青联盟在客厅畅谈
奋青联盟在客厅畅谈

  搜狐娱乐讯 日前,即将登陆2015年暑期档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入围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和国内外诸多经典电影一起接受电影观众的审阅。据悉,该片是资深电影人、著名情感作家鸿水自编自导的电影处女作。

  金句频出!《我是奋青》还原真实的青春交集

  电影《我是奋青》是资深电影人、著名情感作家鸿水自编自导的处女作,因新锐独特的青春喜剧风格,获业内人士赞许。戏中台词亮点颇多,金句频出,“一看就是有想法,文字功底深厚的作家电影”。同时,超大量的台词也对演员有着十足的挑战。连掌控力很强的孙坚都表示有难度,“鸿导对台词要求很严格,要一字不差,因为好多话真的是非常精炼了,并且台词的犀利程度丝毫不亚于段子手。”

  影片中“小鲜肉”与“老腊肉”在世界观、人生观、爱情观的激烈对决,成为该片又一大特色,不仅笑点十足,也是感人至深。“它真实还原了当下年轻人的青春交集,不只是在校园,还有在社会现实中的一系列碰撞。它真实的如同大家在照镜子,可又不失青春萌动、热血澎湃、放荡不羁的激烈。”有别于其他青春片以虐催泪,“它以现实的喜剧戳泪点,以真实的故事触动人心。”鸿水评价说。

  Hold不住!《我是奋青》新锐时尚海报来袭!

  电影《我是奋青》发布了量身定制的“青春嘉年华”海报,似与上影节新锐、时尚的气质一脉相承。阳光下的青春靓影,把影片浓浓的清新质感崭露无疑。高颜值的四位小鲜肉排队搭肩,洋溢着绚烂的恋爱生活,俏皮处颇有喜感。阳光下的极目眺望,对未来的坚定渴望不言而喻,惹人向往。

  海报中,“青春还在,笑着盛开”的宣传口号,也深刻的传达出正青春的韵味。孙坚、毛晓彤、范逸臣、杨洋带着赤子之心追梦,上班恋爱都不迟到,轻松引得网友共鸣。一句“2015年暑假 ,我们一起过吧”顿时拉近了影片与观众的距离。

  颜值爆表!鲜肉天团不演“青春癌”

  《我是奋青》是由当红小生孙坚、新生代小花旦毛晓彤、实力男星范逸臣、人气女星杨洋,以及“嫩肉组合”魏大勋、张阳阳、付梦妮,资深戏骨“石榴姐”苑琼丹等新老大咖联袂出演。以“突破次元壁”的高颜值和爆笑搞怪的喜剧元素,该片已博得了众多网友的青睐。值得一提,这部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剑走偏锋,不撕逼、不狗血,正能量元素十分显眼。鲜肉孙坚就表示“剧情很接地气,摆脱了青春片固有模式,是一场真实的青春自白。”而小花旦毛晓彤也赞叹,“确实和其他青春片不一样,很有味道,并且不矫情,很“正”点!”

  据悉,孙坚戏中饰演一位毒舌、犀利的情感作家,与毛晓彤饰演的90后奋青“逗爱”重重,挑衅不断。从合租的“春光乍泄”“口舌风暴”“骚气客人”到“职场潜规则”“智斗土豪老爹”“爆炒女上司”两人爆笑演绎了一场逗比青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2/n414899085.shtml report 2216 上海电影节定制海报奋青联盟在客厅畅谈搜狐娱乐讯日前,即将登陆2015年暑期档的青春励志爱情喜剧《我是奋青》入围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和国内外诸多经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