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栀子花开》齐聚何炅母校 张予曦剃光头戴假发

来源:搜狐娱乐
张予曦《栀子花开》巡演
张予曦《栀子花开》巡演

  搜狐娱乐讯 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李易峰、张慧雯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即将于7月10日全国上映。昨日,何炅导演携主演张慧雯、张予曦、魏大勋等重回母校北京外国语大学巡回演出为电影宣传造势,在这所对于何炅导演有着特殊意义的大学中,他讲述了校园青春回忆故事并与北外的学子们合唱《栀子花开》泪洒全场,剧中主演悉数讲述学生时代的“傻事”,张予曦谈上学剃光头经历引发全场哄笑。

  当日,张予曦身穿连身白色镂空长裙出席,盘起的长发干净利索,优雅中颇有几分仙气。几位主创齐聚何炅导演母校成为年轻人的代表倾听何老师讲述校园青春故事,在重温回忆时几度潸然泪下。张予曦谈及自己上学时由于自己头发烫得不满意把头发全部剃光戴假发出门,更是在公交车上遭遇假发脱落的尴尬事情,引起全场哄笑,曝自己糗事毫无顾忌的性格被众人调侃心真大。

  现场何炅导演携全部主演手拿自拍杆与全场学子玩自拍并为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毕业生送去祝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2/n414889795.shtml report 1173 张予曦《栀子花开》巡演搜狐娱乐讯由何炅执导,黄磊监制,李易峰、张慧雯领衔主演的青春校园电影《栀子花开》即将于7月10日全国上映。昨日,何炅导演携主演张慧雯、张予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栀子花开》齐聚何炅母校 张予曦剃光头戴假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