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上视节评委主席阎建钢:对李雪健未入围深表遗憾

来源:搜狐娱乐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6月11日晚,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举行提名酒会,电视剧单元评委会主席阎建钢携宋佳等评委,演员王雷、佟丽娅、冯远征以及各提名电视剧主创等亮相。在《嘿!老头儿》中有传神表演的李雪健未获提名视帝,让今年的白玉兰奖项饱受争议,对此,阎建钢表示“深表遗憾”,并透露自己最大的愿望就是未来能与李雪健合作。

  阎建钢谈李雪健未提名:深表遗憾

  本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提名名单一出炉,就引来排山倒海的争议。在《嘿!老头儿》中有传神表演的李雪健未能入围,此后李雪健的妻子于海丹发表长文,为李雪健鸣不平,获外界声援,甚至有媒体发文称“白玉兰奖欠李雪健一个说法”。对于李雪健成为今年白玉兰奖的遗珠,评委会主席阎建钢无奈表示:“这个事情我没有更进一步的解释,我们是终评委,只负责最后入围名单的评选。”在阎建钢心中,李雪健是其敬重的老艺术家,“我深表遗憾李雪健没有进入入围名单,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将来和他合作一把。”

  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将于明晚收官,各大奖项也将逐一揭晓。谈及今年的竞赛概况,阎建钢透露:“任何一届白玉兰奖评奖都有激烈和纠结,不过今年评委之间没有太大分歧。”这是否意味着今年各大奖项最终将由大热门包揽?对此,阎建钢不置可否,“我不知道你说的预期,每个评委都尽心尽责,遵从本心,相信大家的判断在很大程度都有共识。”至于往届的白玉兰奖都难逃“分猪肉”之嫌,今年荣升评委主席的阎建钢对此并不担心,“我想明天结果出来之后,这一切问题都不用再问了。”

  佟丽娅自曝演《产科医生》后害怕生娃

  当晚,王雷、佟丽娅、冯远征等明星为各自的剧组站台。王雷凭借《平凡的世界》,与陈宝国、黄磊吴秀波、朱亚文一同角逐最佳男主角。对于拿奖的期待,王雷称:“提名已经是肯定了。”

  同样以《平凡的世界》入围视后的佟丽娅,现场以一身小礼服亮相,温婉可人。由其主演的《产科医生》喜获最佳中国电视剧提名,开心之余,佟丽娅回忆起拍摄时的艰辛,“其实特别难,背台词太痛苦了,我自己还特地去医院跟了很多场手术,让我现在都有点害怕生孩子这件事情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2/n414884351.shtml report 1708 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6月11日晚,第21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举行提名酒会,电视剧单元评委会主席阎建钢携宋佳等评委,演员王雷、佟丽娅、冯远征以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上视节评委主席阎建钢:对李雪健未入围深表遗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