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SMG国际纪录片项目启动 斥1.6亿讲述中国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现场揭牌
现场揭牌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6月11日,“SMG智造”国际纪录片项目联合签约与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来自国际著名电视机构BBC Worldwide、Discovery探索频道、A+E网络、KBS、MBC的管理高层,与SMG联合签署下五个重量级合同,投资总额高达1.6亿元人民币。各方宣布,将在未来两年时间里,以顶级制作力量和国际传播平台,打造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题材纪录片大作。

  据SMG智造的战略部署,上海纪实频道、云集将来传媒将与BBC Worldwide、KBS、Discovery探索频道、历史频道、MBC在内的世界电视传媒巨头推出联合制作的纪录片国际项目,这五部重量级的纪录片分别是《海岸中国 COAST CHINA》、《亚洲时代 SUPER ASIA》、《野兽派出没!CELEBRITIES VS WILD》、《众神的晚餐 DESIRE FOR FOOD》、《中国与你同行 CHINA BY YOUR SIDE》。云集将来常务副总经理龚卫介绍:“这些项目聚焦中国,放眼世界,引入国际模式、国际语言、国际制作精英、国际性平台,与中国的纪录片工作者携手合作,以纪录片的方式,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自然地理、发展成就、时代梦想传播到全世界。”

  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艺术总监陈梁指出:“电视产品领域的国际交易中,大家最重视的还是纪录片。上海纪录片创作生产,在全国有很长的历史,也非常富有特色。今年,我们整个台集团把‘SMG智造’作为内容生产的一个品牌、一个抓手,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就是我们的纪录片生产。对今天纪实与海外媒体签约的这一批项目,我们充满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2/n414884300.shtml report 1218 现场揭牌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文)6月11日,“SMG智造”国际纪录片项目联合签约与发布仪式在上海举行。来自国际著名电视机构BBCWorldwide、Dis
(责任编辑:王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