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 第18届上海电影节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搜狐新闻客户端直播上海电影节开幕

来源:搜狐娱乐
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
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

李敏镐、范冰冰、巩俐、章子怡、大鹏等群星将亮相开幕红毯
李敏镐、范冰冰、巩俐、章子怡、大鹏等群星将亮相开幕红毯


  搜狐娱乐讯 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3日—6月21日举行。6月13日,在享有“亚洲第一红毯”之称的开幕式红毯上,将迎来包括巩俐、章子怡范冰冰成龙、郭富城、黎明、刘烨彭于晏等400多位中外电影明星,为电影节开幕助阵。

  上海电影节历来被视为国产片的绝佳宣传平台,将于暑期档、下半年在院线公映的影片基本都会选择到上海电影节站台亮相。据悉,13日晚间的开幕红毯,将有包括:葛优、章子怡领衔的《罗曼蒂克消亡史》剧组,范冰冰、黎明、吴尊领衔的《杨贵妃》剧组,巩俐、郭富城领衔的《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剧组,大鹏携手柳岩、袁姗姗的《煎饼侠》剧组,成龙、范冰冰领衔的《绝地逃亡》剧组,郭敬明、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陈学冬领衔的《小时代4》剧组,以及李敏镐杨幂钟汉良孙红雷、刘烨、彭于晏、杨子珊、王珞丹周冬雨何润东等明星都将亮相。

  搜狐新闻客户端将从6月13日18:00开始全程直播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让网友第一时间领略明星们的红毯风采、趣味穿着。敬请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1/n414868031.shtml report 3327 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官方海报李敏镐、范冰冰、巩俐、章子怡、大鹏等群星将亮相开幕红毯搜狐娱乐讯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6月13日—6月21日举行。6月13日,在
(责任编辑:左智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