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影版《济公》主打青春 郑元畅安七炫“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郑元畅安七炫片中“斗法”
郑元畅安七炫片中“斗法”

电影《济公》剧照
电影《济公》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版《济公》由著名导演刘嘉靖执导,更有郑元畅安七炫、童菲、杜海涛、谢依霖、斯琴高丽、顾峰、林爽、姚远、刘淼淼等中韩两岸四地明星齐聚。90后四小花旦童菲作为该片女一号,为《济公》献上了自己的古装“第一次”,在剧中饰演如雪。

  电影版《济公》是一部传奇古装喜剧,在保留原故事的基础上,融合了很多现代元素。该片的故事主要讲述了郑元畅饰演的道济和尚修缘惩恶扬善拯救三界的事件。中韩明星的搭档无疑让该片备受关注,人气偶像郑元畅和安七炫“斗法”。不同于以往济公的形象,郑元畅本次放下“偶像包袱”出演济公,让济公的形象不再局限于脏兮兮疯颠颠。济公在帅气之余,又不乏各种冷幽默金句,在插科打诨之中也在潜移默化传递着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1/n414866107.shtml report 1514 郑元畅安七炫片中“斗法”电影《济公》剧照搜狐娱乐讯 电影版《济公》由著名导演刘嘉靖执导,更有郑元畅、安七炫、童菲、杜海涛、谢依霖、斯琴高丽、顾峰、林爽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