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何念新剧《淑女涩男》亮相上海电视节

来源:搜狐娱乐
大合影
大合影

  由好剧影视出品的年度逗比神剧《淑女涩男》近日亮相上海电视节。该剧集结了票房蜜糖导演何念,《爱情公寓》系列剧总编剧汪远、国民喜剧第一编剧束焕。凭借独特的喜剧性以及潮流的话题性,《淑女涩男》在此次电视节中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青睐。据悉,该剧将在暑期登陆荧屏和大家见面。

  曾执导多部口碑票房兼具舞台剧的导演何念,此次担纲该剧导演。据何导介绍,该剧围绕不靠谱青年创业记为主线,讲述一群年轻、朝气蓬勃、不靠谱的青年在追求梦想和激情中,一步步走向成功的故事。IT偏执怪咖马浮云与女屌丝设计师余娅、富二代精神屌丝杨豆豆、时装设计界的白富美安敏。这四人在某一天遇到了一起,发生了两段苦尽甘来的情缘和一段啼笑皆非的友情。该剧独特的戏剧性和潮流的话题性,以及接地气的表演方式,更能激起年轻观众的评论与共鸣。

薛宇槟和李梓溪
薛宇槟和李梓溪

  乖乖女李梓溪颠覆出演 屌丝演绎另类形象

  剧中李梓溪一改以往乖乖女可爱的形象,颠覆出演女神经、女屌丝余娅。学历不高,但她却梦想着成为一名小清新时装设计师。然而却在追梦的道路上屡战屡败、屡败屡战。直到遇见了马浮云。李梓溪坦言:余娅是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角色,在性格方面,从小她就是一个独立的人,时而顽固时而狡黠,充满了生活的智慧。而私底下李梓溪比较内敛,可拍起戏来演技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导演何念夸赞没有人可以和她比幽默和喜感,开播后观众一定会喜欢这个角色。

  薛宇槟饰抠门小老板 耍宝卖萌看点十足

  薛宇槟此次在剧中饰演一个抠门小老板奥斯卡王,经营一家名为奥斯卡的餐厅。作为园区餐厅的老板,在对安敏的助理Vivian情深意切的同时,他也和好兄弟林大卫建立了情同手足的友谊。薛宇槟表示,此次是本色出演奥斯卡王这个角色,是那种很能和大家融入到一起的感觉,所以在剧中奥斯卡王也成了众人无话不谈的对象。当问及到奥斯卡王在剧中的表现时,其他演员纷纷乐道:奥斯卡王在片场特别逗比,各种耍宝卖萌,给大家带来欢乐,也相信观众在看到薛宇槟的表演之后,会喜欢上他的真性情不做作。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1/n414842575.shtml report 1758 大合影由好剧影视出品的年度逗比神剧《淑女涩男》近日亮相上海电视节。该剧集结了票房蜜糖导演何念,《爱情公寓》系列剧总编剧汪远、国民喜剧第一编剧束焕。凭借独特的喜剧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