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流金岁月携手少聪爱心公益团队走进青海玉树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6月10日),北京流金岁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与由香港著名影星莫少聪先生发起的少聪爱心公益行活动,走访了位于文成公主庙附近的孤寡老人院和巴塘的那义角希望小学,为三孤人群(孤老、孤残、孤童)送去了爱心善款及生活必备物资。

  莫少聪——我想把爱心这条路坚持下去

  几年前,玉树的老人和孩子并不认识莫少聪,他们没有看过《黄飞鸿》,也不知道《最佳女婿》,更不知道曾获多个提名的电影《中国最后一个太监》。他们并不知道这个每一年为自己送来新文具、新衣物、大米面粉的大眼仔是曾经叱咤香港荧幕的大明星“莫少聪”,对他们来说,他不是明星,他是“阿聪”。

  与玉树结此善缘起于莫少聪曾在青海拍摄的《少聪心灵日记》,那时大红大紫的他不顾他们劝告,暂别娱乐圈,自筹资金拍摄了这一部在世人看来“毫不功利”的公益纪录片。呼吁人们放下心中的烦扰,正视对生活的热爱。他曾说,“现在的我更愿意也勇敢去放弃一些外在(的东西),去追求一些让自己精神内在世界更充实的东西”。

  今年6月,莫少聪再次来到玉树,坚持这份对公益的热情和执着。探望文成公主庙后的孤寡老人院,他亲手把每一个保暖衣物送到每一个孤寡老人手里,那个双腿瘸掉的老人,曾经受莫少聪的帮助成功完成治疗手术,眼里饱含热泪,双手合十,用自己的额头去碰触莫少聪的额顶,已示祝福和亲切。

  携手百名旅游达人同游玉树“寻迹文成公主 重走唐蕃古道”

  据悉,莫少聪此行还在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举办的“寻迹文成公主 重走唐蕃古道”主题旅游活动中扮演“神秘大咖”角色,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旅游达人一起走进玉树,体验灾后重建的玉树美丽风光和风土人情,完成近5天的亲密同游。

  此后的几天,莫少聪将继续走访玉树其他需要帮助的地区,在贡献自己爱心的同时,也为青海玉树的旅游事业做出了自己的一份贡献。更多少聪爱心公益行信息,流金岁月文化传播将为您第一时间报道,感谢关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1/n414831351.shtml report 1714 昨日(6月10日),北京流金岁月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与由香港著名影星莫少聪先生发起的少聪爱心公益行活动,走访了位于文成公主庙附近的孤寡老人院和巴塘的那义角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