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柏木由纪手越佑也被爆亲密出游 握手会紧急叫停

来源:搜狐娱乐
柏木由纪
柏木由纪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刚刚在6月6日举行的第七届AKB48选拔总选举中获得第二位的AKB48成员柏木由纪日前被爆出一组与杰尼斯组合News成员手越佑也的亲密合照,消息曝光后,柏木由纪预定于6月14日参加的AKB48握手会被紧急叫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从合照中能够明显看出二人关系亲密,身着浴衣对着镜头摆出剪刀手造型的合影拍摄于2013年秋至2014年初这段时间,有与柏木由纪关系亲密的熟人爆料称二人合影拍摄于箱根山里的高级温泉旅馆,旅馆经常会有艺人秘密入住,当时二人相约前往箱根旅行,住在这家旅馆的套房中,关系相当亲密。实际上到现在二人也关系不错,经常会私下联系结伴出游,虽然说很难断定处于热恋中,但对于AKB48成员,被禁止恋爱的柏木由纪来说也并非是能够洗清嫌疑的消息。在向双方事务所求证未得到答复后,《周刊文春》在杂志上刊登了这组亲密合影。

  而在《周刊文春》杂志正式出街之前,AKB48临时更新官方网站,将柏木由纪的名字从AKB48预定在仙台举行的握手会中去掉,并表示此前是工作人员更新失误,柏木由纪原定就是不参加这次握手会的,随后事务所重新整理了参加仙台握手会的入场券顺位。但根据粉丝的推测,柏木由纪此次临时取消握手会行程,并非像官方公布的那样是工作人员的工作失误,而是由于此次亲密合影的曝光。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1/n414822963.shtml report 1220 柏木由纪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刚刚在6月6日举行的第七届AKB48选拔总选举中获得第二位的AKB48成员柏木由纪日前被爆出一组与杰尼斯组合News成员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柏木由纪手越佑也被爆亲密出游 握手会紧急叫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