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后海不是海》发布会 张嘉译“女儿”付枚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大型都市情感悬疑剧《后海不是海》天津发布会即将举行。《后海不是海》根据段威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韩晓军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嘉译、倪大红、王海燕、左小青、张晞临等联袂出演。与上海发布会不同的是,张嘉译女儿“石樱子”的扮演者付枚将首次亮相。

  “国民初恋”付枚新戏 迎来角色大突破

  90后新生代演员付枚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她所在班级因出了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偶像被称为“明星班”。最近大型悬疑网剧《心理罪》热播,付枚因清纯靓丽的外形被网友追捧为“国民初恋”。付枚清新自然的演技,对角色理解的独到更是为她收获了一票忠实粉丝。《心理罪》之后,付枚将迎来角色大反转,一改清纯乖乖女形象,演绎叛逆少女,付枚将出演《后海不是海》“石樱子”一重要角色,她将又突破演技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

  同门师妹付枚演新戏 张嘉译王海燕夫妻档助阵

  付枚青春靓丽的外形与富有感染力的笑容令观众们印象深刻。据报道,付枚的出演“石樱子”是师兄张嘉译钦点,同门师兄张嘉译此次更是携手妻子王海燕强力助阵,导演以及众演员都对付枚的演技给予赞赏。

张嘉译"女儿"付枚亮相 


  《后海不是海》讲述了离职刑警石墨与警方联手追捕毒贩的故事,在这部剧中张嘉译饰演的石墨是一个在民政局上班的平常人,有自己很安稳的生活,石墨非常的善良,可他女儿石樱子却很叛逆……原本平静地生活就这样开始波涛汹涌。

  本剧中,付枚饰演的“石樱子”的身世之谜是本剧精彩看点之一,清纯靓丽的“国民初恋”付枚也无疑会成为天津发布会备受关注的亮点。《后海不是海》的最大谜局是什么?6月12日《后海不是海》天津发布会将揭开谜底。

  据悉,《后海不是海》将于2015年6月14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贯彻“一剧两星”,天津卫视也将同步播出。张嘉译、王海燕与付枚在剧中的角色究竟有着怎样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让我们一起期待《后海不是海》电视剧的热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88637.shtml report 2112 大型都市情感悬疑剧《后海不是海》天津发布会即将举行。《后海不是海》根据段威同名小说改编,著名导演韩晓军执导,实力派演员张嘉译、倪大红、王海燕、左小青、张晞临等联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