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硬骨头》亮相上视节 先款概念海报硬气震撼

来源:搜狐娱乐


  由北京时代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君歌影视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大型抗战连续剧《硬骨头》正在沈阳拍摄中。昨日,吴其江、王强、徐敏、郭东文、娜仁花领衔主演的《硬骨头》在2015上海国际电视节惊相亮相展出,并首次曝光概念人物海报,带来了震撼的视觉美感。在电视节期间,时代典范作品《雪鹰》喜获年度收视大奖。

  主推强情节大情怀 最“硬气”的品质大戏

  作为抗战胜利70年献礼剧,《硬骨头》由马跃千执导,张晓凤执笔编写,吴其江、王强、徐敏、娜仁花、李梅可、郭东文、褚峰、葛玟希、王奕盛、王俊彭、周建鹏、一真、宫海滨、商秉驰、丁建钧、鲍丹、王欢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硬骨头》再现了抗战年代许多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身上的名族大义,他们临危组建的钢刺行动队为完成对日寇最后一站的胜利,接二连三不顾危险执行任务,剧情跌宕起伏,高潮一波接一波,让人喘不过气。剧情迅速推进的同时,《硬骨头》还将展现丰富多样的战争形态,阻击、伏击、偷袭、遭遇、破袭、巷战等游击战法行云流水中轮番上演。

  如此一部强情节极具情怀的巨作,开拍后就受到多方关注。据了解,在《硬骨头》拍摄过程中,已有不少电视台前往《硬骨头》拍摄地,探班观看粗剪素材,电视台领导均非常看好《硬骨头》这部“硬气”的品质大戏,其中不少电视台更给予了剧组许多建设性意见。虽然剧集正在紧张拍摄当中,底气十足《硬骨头》也惊艳亮相上海国际电视节。

  典范作品荣获收视大奖 喜发概念海报震撼上视节

  作为一家专业的影视制作公司,时代典范出品创收视神话的抗战大戏《雪鹰》,在电视节期间荣获东方电影频道2014-2015年度优秀电视剧第一名。为了回馈观众对典范作品的热爱,时代典范此次电视节提前曝光了精心制作的《硬骨头》概念海报,大气厚重的色调下,一只专注的眼睛“虎视”着一切枪林弹雨中的艰难险阻,就如钢刺行动队一样,凭借心中对于胜利的执念,他们无畏日军阻截,无畏流血牺牲,只为终极任务的完成、终极之战的胜利。如此危机四伏、悬念重生而且极具视觉冲击力的概念海报一经曝光,便成了2015上海国际电视节焦点,海报所带来的的视觉美感,让大家对《硬骨头》更加期待。

  据正参加上视节的时代典范总经理曹娜女士介绍:《硬骨头》作为时代典范年度巨制,公司调度了大量人力、财力,只为给观众打造出一部良心诚意的抗战作品,虽然目前《硬骨头》正在拍摄,但是品相已成。相关电视台负责人在上海新锦江酒店1924房间内看见精心准备的物料后,再次给予了精良制作的《硬骨头》极高评价。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72596.shtml report 1747 《硬骨头》亮相上视节先款概念海报硬气震撼【查看组图】由北京时代典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君歌影视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大型抗战连续剧《硬骨头》正在沈阳拍摄中。昨日,
(责任编辑:王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