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奇妙男友》吴倩沈梦辰 大谈娱乐圈闺蜜情

来源:搜狐娱乐
沈梦辰吴倩《我的奇妙男友》剧照
沈梦辰吴倩《我的奇妙男友》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奇幻青春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目前正在厦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这部聚集了一众超高颜值小鲜肉的剧一经开拍就吸引了大批粉丝的目光,热度居高不下,几番占据新媒体话题榜前位。日前,片方曝光了剧中两大女主吴倩与沈梦辰的拍摄花絮剧照,将这对演艺圈“中国好闺蜜”的逗趣日常欢乐呈现。

  《我的奇妙男友》讲述“谈了七次恋爱,居然初吻还在”的演艺圈莲花妹田净植因缘巧合唤醒“基因突变人”薛灵乔并过上同居生活,自此上演一系列轻松搞笑而又充满悬疑未知的爱情故事。这部电视剧集结了超强的主创团队,由国内知名电视人张娜担任总制片人,90后新锐制作人龙亚担当制作、柏林、金鸡电影节入围导演邓科倾力执导,演出阵容更是十分亮眼,汇集了吴倩、金泰焕、沈梦辰、李昕亮、杨逸飞、付嘉、徐可等一众青春偶像,颜值爆表,直冲云霄。

  “中国好闺蜜”互捧互损 吴倩沈梦辰显铁杆儿姐妹情

  剧中吴倩和沈梦辰饰演的是一对中国好闺蜜,两人同在娱乐圈打拼,却并没有被浮华之气所沾染,坚守着纯洁的友谊,互相扶持,平日里吐槽、斗嘴、吵闹,但遇到正事儿,绝对对彼此没有二话,谁说娱乐圈没有真友情,田净植和张萱萱就是这样。此次公布的剧照中,吴倩仍旧延续小清新风格,甜美可爱也不失妩媚动人,沈梦辰则霸气美艳,气场十足,两大美女风格迥异,却各有一番风采,令人不舍移开目光。据透露,两大女神私下相当活跃,镜头前亭亭玉立、光彩照人的两人经常秒变“女神经”,丝毫没有矜持可言,互开玩笑,时而吹捧,时而互损,欢乐异常。吴倩更自曝剧中跟沈梦晨的关系铁到将对方后花园烧掉也没有关系。

  吴倩古灵精怪惹人爱 沈梦辰演绎重情重义富家女

  “小默笙”吴倩此番挑大梁出演《我的奇妙男友》,大有“吾家有女初长成”的架势,虽然是九零后,演技却是相当精湛,出道以来各种角色都不在话下,此次饰演的田净植是一个古灵精怪却也傻傻惹人爱的女生,身处复杂混乱的娱乐圈却出淤泥而不染,更幸运的是还被好多长腿欧巴环绕,令人羡慕。谈起跟帅哥合作的感受,吴倩打趣道:“每天都是在这么赏心悦目的环境中工作,完全不觉得辛苦。”剧中沈梦辰饰演的张萱萱是一个家世显赫的富家女,虽然是娱乐圈当红不让的一线女星,却把名利看的很淡,十分重情重义,特别是对好闺蜜田净植,绝对全力支持,除了爱情之外,友情也将是本剧一大看点所在。

  《我的奇妙男友》集结超强主创团队以及超人气演出阵容,势必给观众带来一段不同于以往的爱情奇遇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72127.shtml report 1611 沈梦辰吴倩《我的奇妙男友》剧照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出品的奇幻青春偶像剧《我的奇妙男友》目前正在厦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这部聚集了一众超高颜值小鲜肉的剧一经开拍就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