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徐岑子出演《刑警队长》 与“崔叔”祖峰夫妻档

来源:搜狐娱乐
徐岑子生活照
徐岑子生活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于和伟、祖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刑警队长》正在江苏、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徐岑子饰演胡德强(祖峰饰)老婆丁玲,“红颜祸水”惹怒观众,抛开剧情本身,徐岑子这是与祖峰首次合作,俊叔俏妇“夫妻档”得到不少网友关注。

  《刑警队长 》是一部改编自真人事迹的现代大型刑侦题材电视剧。祖峰一改往日温润如玉的形象,演绎傲娇冷面胡队长备受观众喜爱,雷厉风行、有勇有谋,细致入微的表演相当棒。徐岑子这次前来客串一把,将胡德强老婆不拘小节的“贤妻”形象演绎的淋漓尽致,丁玲出场是有点少,但次次出场都是相当具有惊喜和转折性的,让人很期待。

  作为警察家属,徐岑子扮演的丁玲意外收了外人10万红包,使老公入狱,让观众看得有些不爽,俗话说“红颜祸水”,这貌美如花时尚儿闹出这么一出戏,大家骂声一片。“见钱眼开,怎么不为家人考虑一下”“胡队顶住,很快水落石出,不可以这么早领饭盒”“丁玲太自私了,冒这么大的险太鲁莽。”

  徐岑子曾经出演过电影《夹边沟》(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竞赛单元惊喜电影),“绝对女一”的位置稳妥妥。她曾是《金婚风雨情》里可爱的耿耿,《我们这拨人》中麻辣女友郭灿灿,《换爱七日》里高冷女“千颂伊”style,影视剧中不可或缺的百变小主。此次受邀客串,她不负众望给出了惊艳效果,“红颜祸水”的人物也让大家看到了她在角色塑造上的更多可能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70078.shtml report 1105 徐岑子生活照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实力派演员于和伟、祖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刑警队长》正在江苏、重庆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徐岑子饰演胡德强(祖峰饰)老婆丁玲,“红颜祸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