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一山《勇者奇兵》迎蜕变 鬼马小刘星变身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张一山军装
张一山军装


  搜狐娱乐讯 还记得《家有儿女》中那个鬼马精灵的“刘星”吗?童星出身的他在北影毕业后,演艺之路相当顺畅,又是电影又是电视,最近,又传出关于他加盟云南卫视王牌原创户外真人秀《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的消息。似乎长大后的张一山要在《勇者奇兵》这个真人秀的“战场”宣告自己的蜕变。

  张一山加盟《勇者奇兵》,小刘星迎蜕变

  作为史上明星嘉宾最多的原创户外真人秀节目,云南卫视《士兵突击之勇者奇兵》在保留前三季《士兵突击》节目军旅元素的同时,将节目进行了全面升级。节目不仅添加了更多游戏挑战项目,本土化的原创正能量及“大片化”的拍摄手法,更是吸引明星嘉宾无数。继成龙吴秀波孙楠、释小龙、姜潮、李茂、谭佑铭等明星加盟的消息传出后,“小刘星”张一山也宣布加盟。

  日前,节目的官方微博@云南卫视-士兵突击晒出了张一山的照片,换上军装的张一山一改稚嫩小鲜肉的鬼马形象,严肃冷峻而不乏成熟硬汉的魅力。“小刘星”似乎已经迎来了从小男孩到男子汉的蜕变。

  其实,作为童星,张一山的成长一直有迹可循。当他正式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后,就一直在尝试转型,摆脱稚气。去年10月,张一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方承认恋情,并在微博上表态,要保护女友,当年那个小刘星早已走向成熟。此次加盟真人秀《勇者奇兵》,相信长大后的“刘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感受。

  网友呼唤《家有儿女》三姐弟节目中重逢

  《家有儿女》作为当年的经典日常喜剧,三姐弟的成长一直颇受观众关注。和张一山一样,当年的“姐姐”小雪扮演者杨紫的星路也颇为畅通,在近期热播的旅游真人秀《花样姐姐》中,活力十足的杨紫更是一路圈粉。相比较而言,弟弟尤浩然则鲜少在荧屏中露脸。前段时间,张一山在网上晒出了他与小雨扮演者尤浩然的合影,“弟弟”尤浩然如今身高接近1米8,已然变身猛男,让网友不禁留言感慨。

  其实,作为参与明星最多的原创户外真人秀,云南卫视在锁定小鲜肉张一山后,能否凑齐三姐弟在这档挑战体力与智力的节目中重逢,对观众来说,是最大的期待。张一山加盟的消息曝光后,已有不少网友在节目官方微博上留言喊话。史上参与明星最多的真人秀能否满足网友的愿望?6月21日,云南卫视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66632.shtml report 1818 张一山军装搜狐娱乐讯还记得《家有儿女》中那个鬼马精灵的“刘星”吗?童星出身的他在北影毕业后,演艺之路相当顺畅,又是电影又是电视,最近,又传出关于他加盟云南卫视王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