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时尚大咖那英玩起制服诱惑 拍好声音大片被调戏

来源:搜狐娱乐
时尚大咖那英
时尚大咖那英

  搜狐娱乐讯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又要重磅回归了,最近好声音导师的相关消息也成为大众关注的重点话题。在前三季中,穿着华丽又大方的那英导师就因为她的服装成为大众探讨的时尚热点,甚至一度因为昂贵的服装费用被戏称为“最贵导师”。作为“好声音”的四朝元老,这位歌坛天后在这一季的“好声音”宣传片制作现场,再一次显现出她的时尚本色。沿袭她一向大方成熟的穿衣风格,黑色、白色、银色等时尚元素成为本次那英宣传服装的主色,驾驭修身小西装、高腰裤皆游刃有余,样式简约但不简单,外套上的豆绿色线条更成点睛之笔,尽显那英的时尚功底。而在发型方面,不同于前几季“好声音”节目正片中常用的繁复挑染马尾,宣传片中的那姐留起了最简单的三七侧分直发,极富知性美,优雅范十足。道具方面,那英选择的是一支金色立式麦克风。拍摄中她轻靠其上,不断变换角度,妖娆身段和女王气质简直颜值爆表。面对这样的“制服诱惑”,现场的造型师和摄像小哥都hold不住了,不停的和这位时尚大咖套近乎。造型师为那英补妆时亲昵的轻点那英额头开起了玩笑,没想到刚刚还气场十足的那姐竟然不好意思起来,被现场的工作人员逗得抿嘴直笑。

  不过这位天后的时尚范儿可不仅仅是穿出来的哦,要知道衣服虽好,但那英在“好声音”的超高人气和四朝资历还是“唱”来的。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虽然有其他三位导师虎视眈眈不肯相让,那英依旧凭借自身的歌唱实力和可爱洒脱的个性征服一众学员,带出了张碧晨、刘明湘、周深、梁博等多位人气学员,并两次成为冠军导师。这一次虽然有周董来势汹汹,女王那英也毫不畏惧。节目还未开始录制,她就已经凭借前三季“好声音”建立起的深厚“革命友谊”牢牢拉住了汪峰与哈林结盟,成功“孤立”了粉丝大亨周董。除了结盟这招之外,那英这位元老人物在抢人技术上也是熟能生巧了,常常惹得其他导师“哭笑不得”却又只能“甘拜下风”。“我三朝元老,没点招我能坐这儿?”面对如此强势的抢人攻势,不知导师新人周董能否招架得住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62012.shtml report 1473 时尚大咖那英搜狐娱乐讯《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又要重磅回归了,最近好声音导师的相关消息也成为大众关注的重点话题。在前三季中,穿着华丽又大方的那英导师就因为她的服装成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