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青携《怒江》亮相电视节 战地玫瑰绽放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贾青出席上海电视节
贾青出席上海电视节

贾青饰演廖依芳
贾青饰演廖依芳


  搜狐娱乐讯 昨日,人气女星贾青受邀出席上海电视节,并携由南派三叔的所著、国内知名电视人肖砚担当制片人的经典战争悬疑巨作《怒江之战》。在剧中贾青饰演女一号“特种部队女队长”廖依芳,也称得上是“战地玫瑰”,带领一帮队员完成一项充满冒险与挑战的任务,而贾青也表示,此次的角色颇有些“霸道女总裁”的味道,瞬间吸引了全场的目光。

  在此次的上海电视剧节上,当红女星贾青身着一身时尚黑白接拼的连衣裙,大气优雅,气质出众。而在《怒江之战》中,贾青所饰演的“女队长”廖依芳,原本是南京美院的学生,因国仇家恨走上了抗日杀敌之路。为了阻止日军的阴谋,她带领着一群身怀绝技的队员组成特种小分队深入野人山深处,完成一项充满着艰难困苦的危险任务。个性高傲、刻薄又不近人情的她被自己的队员们称作是“战地冷美人”。在野人山的特殊经历中,终于让廖伊芳向小分队的生死弟兄们敞开心扉,投身热血报国中。面对此次出演这部充斥着种种悬疑色彩与声势浩大战争场面的巨作,贾青坦言道:“其实拍抗战片真的很辛苦,总是要在丛林中去完成一个又一个的任务,处处充满着危险,还有就是时不时会被蚊虫“光顾”,但剧组中的所有人都没有怨言。而对于我来说,此次的抗战片不单单是战火的洗礼,还有就是其中充斥着让人热血沸腾的悬疑色彩,也是我们对于在战争年代为了祖国所作出不可磨灭贡献的远征军们表达深深的敬意,同样也缅怀他们所做的一切。”

  据悉,贾青在参加完上海电视节后便要马不停蹄地赶回剧组继续拍摄《怒江之战》,她也表示期望这部电视剧尽快与观众们见面。而近日,由贾青、郭晓冬领衔主演的《劫中劫》正在央视八套和河北卫视热播,届时,贾青将会饰演“上海名媛”孟美茹,带领观众重返十八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滩,重温民国年代的谍战风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59494.shtml report 1511 贾青出席上海电视节贾青饰演廖依芳搜狐娱乐讯昨日,人气女星贾青受邀出席上海电视节,并携由南派三叔的所著、国内知名电视人肖砚担当制片人的经典战争悬疑巨作《怒江之战》
(责任编辑:秦丽)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