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上海电视节 > 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幻城》将拍电视剧 郭敬明不参与海选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幻城》概念海报


  搜狐娱乐讯(lwt/文)郭敬明小说《幻城》即将被翻拍成电视剧,6月9号,片方在上海电视节上宣布启动全国海选角色活动,剧中主要角色将从广大书迷中选出。导演鞠觉亮,编剧沈芷凝现身助阵。据悉,郭敬明不会参与此次选角活动。

  郭敬明的成名作《幻城》面世于2003年,之后连续畅销十二年,累计发行已高达五百万册。自小说出版以来,希望其可以被改编成影视剧的声音就不绝于耳,但因《幻城》中描述的世界太富想象力,虽曾有团队准备拍摄,但都未能成功。

  《幻城》的语言很有诗意,编剧沈芷凝称自己非常喜欢这种语言风格,在改编上也会更加谨慎,希望能最大程度地保留小说的主体内容,然后再增加一些人物和细节。导演鞠觉亮称自己以前也曾接触过一些玄幻剧的投资人,但大多数项目都是中国的上古时代,地域性很单一。《幻城》所涉及的是一个地球体,讲述不同种族的恩怨情仇,更宏观,给他的挑战也更大。

  发布会上片方曝光了首款概念海报,由于原著小说中角色众多,为了满足观众的期待,片方决定将选角的权力交给粉丝。借由互联网的实时互动,通过终端的视频上传、投票、弹幕功能,由粉丝投票选择主演人选。据悉,票选最高的10男10女将会受邀接受为期1个月的封闭训练,集中培训武术、礼仪、表演等内容,以适应拍摄的要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10/n414742479.shtml report 1138 《幻城》概念海报搜狐娱乐讯(lwt/文)郭敬明小说《幻城》即将被翻拍成电视剧,6月9号,片方在上海电视节上宣布启动全国海选角色活动,剧中主要角色将从广大书迷中选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幻城》将拍电视剧 郭敬明不参与海选角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