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启动 李易峰杨幂等不参演

来源:搜狐娱乐
右起美女编剧雷薪琳导演黄伟杰编剧李斌华
右起美女编剧雷薪琳导演黄伟杰编剧李斌华

启动仪式大合影
启动仪式大合影

张强和孟宪明
张强和孟宪明


    搜狐娱乐讯 (张宁/文)6月9日第21届上海电视节期间,电视剧《古剑奇谭二》举行项目启动发布会。导演黄伟杰,编剧李斌华、雷薪琳等主创阵容首次曝光。出品方及主创团队介绍了这部电视剧的IP新玩法,并表示会向山寨特效说No。至于演员阵容,《古剑奇谭二》不会沿用第一部的演员,将选取全新的明星阵容。

  引入一流特效团队 对山寨说不

  《古剑奇谭》改编自同名游戏剧情小说,开播后一再创下收视纪录。作为同一品牌下的作品,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在9日宣布正式启动。该剧导演黄伟杰曾执导《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天涯明月刀》、《新白发魔女传》等知名武侠电视剧,剧本将由《碧血剑》编剧李斌华与《父亲的身份》编剧雷薪琳共同完成。

  对于为何选择《古剑奇谭二》这一品牌,制作方阿里影业方面的策略就是以IP为核心打造一个娱乐产业链,并且承诺,一定对山寨特效说不,与一流的特效公司合作,目前正在跟《指环王》的特效制作公司洽谈。

  谈及跟阿里影业的首度合作,IP持有方负责人孟宪明表示:“我们非常忐忑,也接触了很多家合作方,最终选定跟阿里影业合作是因为这个团队对这个游戏有着高度的认知与尊重,而且非常专业。”对于以投资方的身份深度参与《古剑奇谭二》电视剧和大电影,孟宪明说: “我们希望用电视剧的方式去诠释古剑大的世界观和文化,让它更有感染力,使古剑这样一个作品能够真正传播给更多的人,让更多的人喜欢。”

  演员阵容翻新 剧情忠实原著

  发布会现场邀请了数十名古剑品牌粉丝到场。在互动环节,游戏迷和剧迷们 “拷问”了主创自己最关心的问题。三位主创都表示,将充分尊重游戏迷和观众的意见,欢迎大家踊跃提问。

  据悉,虽然《古剑奇谭二》也改编自《古剑奇谭》系列游戏小说,有《古剑奇谭一》有不少内在关联,但两者的剧情和人物并不相同,因此电视剧《古剑奇谭二》并非《古剑奇谭一》的续集。

  编剧雷薪琳透露,现在剧本正在创作当中。当被问及电视剧对游戏剧情的还原度,她让外界不用担心,“我们不会做颠覆性的修改,也没有必要,因为《古剑二》的游戏剧情已经非常扎实了。我们会保留它的主要框架,但是在一些局部细节上也会做调整,让它更符合基本的电视剧规律。”

  编剧李斌华则表示《古剑奇谭二》里面不但有感情,还有爱情、师徒情、闺蜜情,“我们不会故意去写狗血的爱情,但是爱情是美好的,我们会表现出来。对于《古剑奇谭二》所包含的情感,我们创作的态度是尊重。”

  至于大家都很关心的《古剑二》是否会延续《古剑一》的演员阵容,导演黄伟杰回应:“第二部的演员会重新组合一下,而且我相信每一个古剑粉丝心目中都有合适的演员。我觉得这个方面大家可以再去想,再去创造,会找出新的适合的演员。”至于外界都期待的高颜值小鲜肉,黄伟杰笑言,《古剑二》肯定少不了颜值超高的帅哥和美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9/n414723176.shtml report 2578 右起美女编剧雷薪琳导演黄伟杰编剧李斌华启动仪式大合影张强和孟宪明搜狐娱乐讯(张宁/文)6月9日第21届上海电视节期间,电视剧《古剑奇谭二》举行项目启动发布会。导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