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长日入夜行》完美收官 袁福福颜值演技双爆表

来源:搜狐娱乐
袁福福颜值演技双爆表
袁福福颜值演技双爆表

袁福福颜值演技双爆表
袁福福颜值演技双爆表


  搜狐娱乐讯 前不久,青年实验戏剧《长日入夜行》刚刚在南京大学完满落幕,主演袁福福回京便受邀参加两场时尚活动,他高大挺拔的外形和明媚面孔在活动现场获得广泛关注,足以令其刚涉足时尚圈便立即成为时尚宠儿。

  丰富人物塑造能力 晋升高颜值高演技男神

  从《暗黑者》到《一屋赞客》,袁福福超强的角色表现力和完美的肌肉线条频频“圈粉”。刚出道时的袁福福,并非如今天般顺风顺水,迷茫的那段岁月他与别人不同,除了读书和万年不变的健身习惯,就是彻夜在揣摩各类人物状态,斟酌表演力度,不得不承认袁福福有同龄人身上不具备的沉着和勤奋,所以很多别人梦寐以求的机会就这样悄悄被他hold住。

  无论是荧幕还是舞台,袁福福都有属于自己的表演模式。作为一部文学性非常强、带有实验性质的戏剧作品,《长日入夜行》中的角色极难把控,袁福福一出场瞬间让观众眼前一亮,并凭借出色演技备受戏迷追捧,上座率极高。演出期间,荣获两次奥斯卡奖的英国导演柯文斯到场支持,给予演出效果极高的评价。

  炙手可热戏约不断 被赞“潜力股”

  好演员为主创带来安全感,凭借自身完美的演员特质、极高悟性,袁福福似乎从一开始就受到许多圈中前辈的关注,其优质的偶像外形和镜头前随时入戏的角色诠释能力是戏约不断的最主要原因。他说:“我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给过我帮助的前辈,尽管听到过一些质疑的声音,但我想那些声音似乎更能提醒我,’喂,你还要更努力呢。’”

  在这个复杂的娱乐圈中,袁福福的状态让我们更有理由相信耕耘与收获的道理。我们共同期待着,这个媒体和观众眼中的“潜力股”男神会在荧幕上带来怎样的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9/n414713103.shtml report 1658 袁福福颜值演技双爆表袁福福颜值演技双爆表搜狐娱乐讯前不久,青年实验戏剧《长日入夜行》刚刚在南京大学完满落幕,主演袁福福回京便受邀参加两场时尚活动,他高大挺拔的外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长日入夜行》完美收官 袁福福颜值演技双爆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