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邢佳栋首次亮相真人秀 “伍六一”效应大热

来源:搜狐娱乐
《士兵突击》伍六一
《士兵突击》伍六一

《士兵突击》邢佳栋王宝强
《士兵突击》邢佳栋王宝强


  搜狐娱乐讯 近日,邢佳栋探访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节目,出场以唱《士兵突击》钢七连连歌现身,引发强烈反响。作为士兵突迷关注的焦点,他身穿迷彩军服,英姿飒爽,当年“伍六一”风采不减,与“许三多”王宝强视频连线并慰问伤情,多年后“重聚”画面使人感动落泪。

  2007年,电视连续剧《士兵突击》 大热,没有美女、没有爱情、没有明星,这部剧也红透半边天,数十家卫视竞相重播,有的卫视甚至重播六七遍,火爆程度不亚于《还珠格格》。当时很多人因看了《士兵突击》,选择去做一名军人,也有人伴随“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坚持完成一个个生活重大决定,对于部分80后来说,《士兵突击》是影响人生的一部戏,而剧中角色也是激励自身成长的重要形象担当。

  邢佳栋亮相这次真人秀,相当让人惊喜。平日来一向低调的他,在综艺节目中几乎找不到他的身影。此次他现身《真正男子汉》画面不足10分钟,却在短时间引发高密度微博热门话题讨论,“伍六一回军营好激动”“看到伍六一出场泪奔”“伍六一勾起励志青春回忆的人物”等回馈不断涌现。

  “伍六一”这个名字也成为近期网络热搜,铁血硬汉,宁折不弯,《士兵突击》中最有个性的兵,深得观众喜爱。他帅,帅在骨子里冲上来的钢劲,他强,强在骄傲执着而又绝对自由的心。一个名字叫和军队的番号一样的男人,一个脾气倔强的男人,在花美男当道的今天,依旧抢眼。

  据悉,近日不少粉丝因为“伍六一”重新翻看《士兵突击》,有人在呼吁《真正男子汉》请来“士兵突击”所有演员,看到当年偶像“伍六一”有人今昔对比也开始反思起自己近年来成长,与此同时,不难发现还有一些观众留言,“希望生活中出现更多伍六一,影视作品里多生产《士兵突击》类作品,因为他们代表社会正能量,我们现今社会需要这些力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9/n414698925.shtml report 1745 《士兵突击》伍六一《士兵突击》邢佳栋王宝强搜狐娱乐讯近日,邢佳栋探访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节目,出场以唱《士兵突击》钢七连连歌现身,引发强烈反响。作为士兵突迷关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邢佳栋首次亮相真人秀 “伍六一”效应大热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