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明日世界》空降首位 《澄沙之味》逆袭回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Domino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6.6-6.7)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6.6-6.7)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空降榜单首位的电影是基于华特-迪士尼留下的原案拍摄而成的冒险新作《明日世界》,该片全国643屏超大规模公开,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19万216人,票房收入达到2亿6451万300日元,首周空降第一位。该片描绘了梦想成为宇宙飞行员的17岁少女在无意中触摸了神秘徽章,被带入未知的“明日世界”,展开大冒险的故事。乔治-克鲁尼在片中饰演神秘的弗兰克,这也是他首次出演迪士尼电影,话题度满满。>>>>>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周末动员人数排名第二的是新作《预告犯》,该片改编自筒井哲也同名原作,描绘了在网络上公开犯罪预告的“恐怖组织团体”与警察之间的智力战。由生田斗真领衔主演、户田惠梨香、铃木亮平、滨田岳、荒川良良等个性派演员参演,《白雪公主杀人事件》导演中村义洋执导的该作公开规模321屏,首周动员人数达到14万4631人,票房收入接近2亿日元,开跑成绩不错。

  上周登顶的园子温新片《新宿天鹅》本周动员人数排名第三位,而第四位则是公映进入第七周的《灰姑娘》,该片目前累计动员人数已经达到415万人,累计票房收入达到了52亿日元。

  此外本周进榜的新片还包括由铃木京香主演,改编自小学语文教科书上常年使用的儿童文学作品原作的《母亲的树》,该片剧情围绕着母子亲情展开,走温情催泪路线。而由奥斯卡影后詹尼佛-劳伦斯主演的动作电影《饥饿游戏》系列最终章“嘲笑鸟”的上部本周于日本公映,首周排名动员榜单第8位,票房成绩比该系列的第二部更为优秀。

  另外由河濑直美执导的新片《澄沙之味》本周逆袭回榜,上映进入第二周的该片本周排名第10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609/n414682850.shtml report 1399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5.6.6-6.7)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空降榜单首位的电影是基于华特-迪士尼留下的原案拍摄而成的冒险新作《明日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明日世界》空降首位 《澄沙之味》逆袭回榜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